#Beauty

微金盞花瓣超治癒!!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的Kiehl’s產品是甚麼,我一定會答是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最少用清了四瓶以上!氣味清香,無酒精,鎮靜保濕,而且還有一片片金盞花瓣飄呀飄,超級治癒!金盞花家族成員還有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和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今年更推出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令系列變得更完整!超級期待呀~~!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蘊含過百片微金盞花瓣及高濃度金盞花精華,具有有5種能減輕敏感及刺激的天然成分,具有抗炎及抗氧化功效,幫助鎮靜修復肌膚。成份除了金盞花精華,還加入了抗炎超強的洋甘菊萃取和保濕甘油,是集修護,保濕紓緩於一身的精華面霜!

Advertisement

透過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一瓶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以經含有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不似爽膚水和凍膜,面霜是看不到花瓣的(不過在顯微鏡下會看到啊!!)質地超輕盈柔滑,易推,延伸力高,試上手已經覺得很驚喜 <3

今年香港五月就已經35度,又熱又焗,進出冷氣房,一冷一熱皮膚很難受,容易損害皮膚屏障引致敏感(小編身邊已經有朋友敏感得要看西醫了…)小編推介敏感皮膚的朋友試一下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一抹已經感覺到面霜的細膩,而且皮膚是立即的變得柔軟順滑,皮膚的紋理也有感被撫平,適合皮膚有損傷時候使用。微微的金盞花香味十分治癒,睡覺前用覺得好像特別快進入夢鄉呢!

Advertisement

最佳使用方法當然是配搭同系列的精華爽膚水~(我的最愛 <3 )最好用的地方是它集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癒合皮膚,舒緩於一身!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不含酒精,配合導出導入儀用效果超級好(還沒入手導出導入儀嗎?快點入手吧,絕不會後悔!!)皮膚超清爽,去角質效果一流!

Advertisement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是我的新寵,小編覺得這一瓶比起我最喜歡的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多了順滑感,而且帶金盞花香味的確是很舒服;兩者的保濕都做得很好,不相百仲,去 Kiehl’s 專門店/專櫃索取試用裝看看自己的皮膚需要那一種呵護吧!更多產品資料:https://bit.ly/2GX6koC

 

Kiehl’s
Kiehl’s official: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