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金盞花の新成員!! ❤ 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去年一直伴我渡過夏天的,就是Kiehl’s 金盞花系列!!
這個皇牌系列好refresh,而驚喜的是今年佢地再添新成員喇~~
就係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而且佢好適合宜家呢個天時用呢~
真係來得合時哦:)
今次的主角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與Kiehl’s 其他金盞花產品比較,它蘊含的金盞花精華是最高濃度的。加上微金盞花瓣,能即時修復,鎮靜保濕。
透過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水凝質感與肌膚接觸,瞬間轉化成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深入滲透肌膚,源源釋放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功效,有效紓解肌膚不適同時強化保護屏障。持續使用,可顯著減輕泛紅情況,提升肌膚亮澤及水潤度。
面霜的質地十分輕透水潤,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塗於肌膚快速滲透,帶來清新水潤感。
最喜歡的還是那金盞花的香氣!!
面霜在極短的時間就被肌膚吸引,沒有留下黏笠的感覺,清爽輕透的。
保濕效力也不錯,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無形的保護膜,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刺激~
香氣清新,加上水潤感,用後肌膚多添一份光澤,就像以百片金盞花敷面般Refresh!!
大熱天時,潔面後抹上不含酒精成份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涼浸浸的好舒服丫!
如果有痘痘、暗粒的話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可以起到好好的舒緩作用~
夏天也不要忽略了保濕,面霜也可以帶來清爽不笠的潤澤感,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正正就晬炎夏的保濕良伴哦。
了解更多: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E9%87%91%E7%9B%9E%E8%8A%B1%E4%BF%AE%E5%BE%A9%E7%B2%BE%E8%8F%AF%E9%9D%A2%E9%9C%9C/KHL270.html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Kiehls #KiehlsHK#100MicroPetals #CalendulaMiracle #skincareroutine #金盞花系列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微治癒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