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高CP!夏日潔面必備~ ❤ UTENA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愈來愈熱,出汗出油又多左,影響毛孔呼吸,同時容易爆發暗粒和痘痘呢。夏天比起其他季節更加需要潔淨力強的潔面用品先得!
前排都同大家介紹過日本藥妝美容護膚品牌UTENA的新面膜,其實佢地嘅潔面產品都好好用架~
最近係萬寧都留意到佢地嘅Everish白泥磨砂潔面膏同蘆薈磨砂潔面膏,配合多款天然美肌植物保濕潔淨成份同天然幼細的核桃殼磨沙粒子,性質温和,而且泡沫綿密豐厚,日日用都冇問題。
好多時磨砂潔面膏的磨砂粒子都會用到微細膠粒,對於海洋生態做成嚴重影響。
而UTENA的Everish 白泥磨砂潔面膏 及 蘆薈磨砂潔面膏就選用天然核桃顆粒,不傷害地球環境,而且更能溫和地洗走毛孔污垢,同時清除老廢角質,讓後續的保養品加倍吸收。
加上兩款潔面膏都採用100%植物成份,性質相對較温和,日日用都好安心。
蘆薈磨砂潔面膏 (135g) $45 
蘊含蘆薈鎖水保濕精華,補濕同時具殺菌和舒緩肌膚功效,配合天然溫和的核桃殼磨砂粒子能徹底清除毛孔黑頭污垢及老廢角質。蘆薈磨砂潔面膏可以改善暗啞膚色,更可預防暗瘡。
一擠出蘆薈磨砂潔面膏就聞到陣陣清香,好醒神呢。
其實每次用量不多,少量的潔面膏就可以揉出豐盈泡沬喇!

泡泡十分綿密細滑的,能徹底溫和地去除臉上彩妝污垢及老廢角質。

往面上打圈圈,讓泡泡更深入地帶走毛孔內的污垢。

過水後肌膚清爽不乾燥,完全沒有磞緊的感覺,
本身的痘痘暗粒在用上數天後已經速速消退了喇!
加上唔會愈洗愈乾,夠哂親膚的~
白泥磨砂潔面膏 (120g) $45 
潔面膏加入源自日本廣島,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
呢種白泥能強效吸附皮脂污垢,更有效預防暗瘡,
配合溫和的核桃殻磨砂粒子,
能徹底洗去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
對膚質較粗糙的腳跟及手肘同時適用。
每次大約擠出1.5CM就夠哂~
加少量水就可以揉出細緻綿密的豐盈泡沬。
在面上打圈按摩的同時
感覺到核桃殻磨砂粒子
深入地清走毛孔內的污垢,
帶走老舊角質和殘妝。
油脂污垢被一一清走,肌膚清爽潔淨。
神奇地用後完全不覺得乾燥磞緊,
沒想到有白泥成份的洗面膏都可以如此温和親膚~
今個夏天就算日日用也沒有問題呢!
用後肌膚亮麗光滑的,暗粒痘痘都爆少左!
想要皮膚好,做好清潔好緊要,Everish 白泥磨砂潔面膏 同 蘆薈磨砂潔面膏就係夏日潔膚好幫手喇~ $45 的價格來說,性價比十分高呢:)
洗完面再敷返片UTENA面膜,會覺得更加吸收呢~
夏天都要勤敷面膜,不可以忽略了肌膚保濕哦!
在萬寧、LOG-ON、AEON – ROU / Glam Beautique、Cosme都可以揾到呢。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Advertisement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Advertisement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磨砂潔面膏 #utena #utenahk #everish #日日用磨砂膏 #白泥磨砂潔面膏 #蘆薈磨砂潔面膏 @utenahongkong  @utenahk #萬寧 #DigitalPRHK #Girlsssstory @Digitalpr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