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呵護心靈消除身體疲勞感 – SABON 皇牌 Body Scrub 身體磨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近來天氣又熱又濕,身體某些部位容易有暗啞粗糙的老化角質堆積著,以色列的天然身體護理品牌 SABON 的 Body Scrub 身體磨砂,2018 年更創出全球每 90 秒賣出一瓶的銷售紀錄,是身體磨砂界中的皇者,好開心 Siuyee 今次有機會可以試到。

當渴望享受舒適柔和的感覺,Delicate Jasmine 嬌貴茉莉,身體磨砂蘊含源自以色列死海的純天然死海晶鹽及天然植物精油,純天然死海晶鹽,蘊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及維他命,有效去除暗啞粗糙的老化角質,更新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肌膚回復細緻嫩滑,還有去除暗粒粉刺和抗炎的功效。

打開瓶蓋清新既茉莉花香味,每瓶磨砂都會附上一個小木匙,潔淨身體後,取一匙份量的磨砂以打圈方式在身體上按摩,然後沖洗乾淨,有效去除暗啞粗糙的老化角質,更新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肌膚回復細緻嫩滑,透出白皙光澤的膚色。

Advertisement
輕柔的按摩動作令磨砂粒子在精油中溫和去除角質,同時天然植物精油可以滋潤身體的肌膚,使肌膚變得柔滑嬌嫩,同時可提升肌膚的防禦力。純天然死海鹽含有高濃度礦物質、微量元素及維他命,全面活化肌膚,有效預防衰老。

磨砂後的肌膚不會乾燥,更可舒緩肌膚,用後肌膚滋潤而且嫩白,香氣亦緊接洋溢四周。SABON 的 Body Scrub 身體磨砂晶鹽,將暗啞粗糙的角質徹底去除,值得推薦。

SABON 重視香氣的研發,身體磨砂共有 9 種獨特香味,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及心情選擇最適合你的香氣,身體磨砂帶來的煥發感,呵護心靈,消除疲勞感。

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Website : www.sabo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bon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Advertisement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