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史上初 ◇ 真空面膜 ◇◈◇ KOSE COMSEPORT 為肌膚帶來濃厚保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坊間不少食品都會採用真空處理,被免食物受潮,好讓保存得更好、更長久。早年這技術亦套用在家生活,乘載被舖及衣物後,把袋中的空氣抽掉,可以縮小物件佔用的空間,方便收藏,適合現代蝸居之餘,去旅行時候就方便!

原來,真空技術亦發展到美容界,不知道當中的技術又有甚麼分別?作為『面膜控』的 BeautySearch,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 KOSE COMSEPORT 新推出的 Clearturn Super Premium 真空面膜。

KOSE COMSEPORT 的真空面膜採用獨特的真空技術,把最優質純正的高知縣人淀川水製成美容液,並配合多種珍貴成份,密封保存於面膜包裝袋中,把最新鮮的活性成份給予肌膚,帶出超凡滋潤。

原來,空氣會不斷氧化成份的有效成份,即使質優矜貴的成份,面膜的功效也會隨著空氣而流失。而真空密封技術,則能隔絕空氣的氧化,將有效成份緊緊鎖在面膜中,有益的微量元素、維他命、微礦物等等全都鎖在面膜中,絕不流失,從而把美肌功效100%保存。

配合新研發的凹凸壓紋,令面膜釋出更多美容液,使肌膚吸收更多精華,絕不浪費。而且無添加,連敏感肌人士都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KOSE COMSEPORT 真空面膜全系列共有三款面膜,分別是史上初透明感真空面膜、史上初超保濕真空面膜及史上初緊緻光澤真空面膜,3種不同功效,為肌膚不同的營養。

三款面膜的美容液基底均採用有日本最優質、清徹水源之稱的高知縣仁淀川水作基底,加上多種珍貴微量元素,溫柔水潤肌膚。加上,面膜選用了珍貴超保濕藍藻,蘊含Sacran BG 由水前寺藍藻,這種藻類只生長於非常清潔的淡水中,具驚人吸水力,是透明質酸的5倍,即使相同的精華份量,卻發揮多倍強大的保濕力。為肌膚帶來不一樣的水潤體驗!

粉藍色盒的史上初透明感真空面膜含有多種美白透亮精華成份:

§ 川穀籽提取物:具有優良的抗氧化、抗菌、抗炎能力

§ 綠茶精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動,促進血液循環

§ 維他命C:抗氧化,針對頑固色斑及暗沉,令皮膚有光澤

Advertisement

粉紫色盒的史上初超保濕真空面膜含有多種水潤精華成份:

§ 透明質酸:改善缺水、暗啞、乾紋

§ 石榴精華:抗氧化,改善皮膚粗糙,促進表皮再生

§ 櫻花精華:溫和保濕,撫平細紋

粉黃色盒的史上初緊緻光澤真空面膜含有多種緊緻光澤精華成份:

§ 骨膠原: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回復彈性

§ 蠶絲精華:是纖維狀蛋白質,其結構與構成皮膚的膠原纖維相似,可自然地增強皮膚的彈性

§ 稻米精華:保護肌膚角質層,維持柔軟平滑

Advertisement

真空面膜採用了 Bemliese棉籽絨為原材料,質地纖維十分柔軟,延伸性高,吸濕性和放濕性強。打開包裝,面膜十分飽滿,滿滿精華;面膜袋中卻沒有殘留多餘的精華。

配合獨特的 3D壓紋,令面膜紙的表面面積增多,紋理間的細小空隙,令面膜紙黏附的美容液增多。敷上臉時,可以手掌輕壓面膜,把面膜中滿滿的美容液盡情釋放,讓肌膚盡情吸收當中的美肌精華。

面膜的保濕力相當高,只需十分鐘,即能為肌膚帶來大量水份。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KOSE COMSEPORT真空面膜:HK$79/3片

website:http://www.kosecosmeport.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