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防曬Ready!迎接太陽的挑戰

Advertisement

雖然天氣仍然是忽冷忽熱,不過最近終於見到令人又愛又恨的太陽!女人總是有點矛盾,一方面想享受陽光,但又怕紫外光對皮膚的傷害,造出色斑、老化等問題,唯一預防方法就是做好防曬準備,而且這也是我們畢生的挑戰!不同的場合及天氣更需要防曬度數作支援,現在正是合適的時間添置防曬用品了!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_HK$245 (60ml)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HK$245 / 60ml

運用獨家防禦系統,徹底隔絕UVA及UVB傷害。配方高效防水,接觸汗水也不會降低防曬效能,同時具有防汗及防皮脂的特性,即使於海邊、游泳池及戶外進行休閒活動時亦無懼日曬的強烈紫外線。面部及身體適用。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dvertisement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TM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PA++++ HK$325 / 30ml

全新特效輕柔配方揉合獨特防曬過濾成分,除了阻隔短波段UVA光線,更將防護伸延到同樣會對肌膚造成損害的長波段UVA光線。結合維他命E 的強大抗氧化功效,新配方有效抵禦所有照射到地面並會損害肌膚的三種 UV 光線。

 

Nuxe Daily UV Protector SPF30 PA+++

NUXE
花妍百合煥白防曬乳 Daily UV Protector SPF30 PA+++ HK$264/30ml

防曬乳中的二氧化鈦提供物理性防曬,保護肌膚免受 UVA 及UVB 侵害。而內含的可可萃取物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保護肌膚DNA細胞受到損害。具強效抗氧化的茉莉萃取物則可中和游離基,喚醒皮膚自然防禦機制。同時,乳木果多酚具排毒、抗炎能力,能中和污染物以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MooGoo_0007

Advertisement

MooGoo
天然防曬乳 Natural Sunscreen SPF 40 
HK$200 / 100g

MooGoo皇牌產品之一,使用非納米的天然氧化鋅,能在皮膚表層建立一個天然的屏障,阻擋紫外線的輻射,不同其他防曬霜使用化學成分來過濾紫外線。產品質地輕盈,成分天然溫和,有效抵抗97.5%的紫外線。成分天然,適合所有人士和任何性質的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

 

Ami_Iyok-Photoshop_Oil-2 (1)

Ami iyök
Photoshop-oil 光澤滋潤太陽油 Moisturizing Body Sun Oil with a Golden Glow HK$520 / 100ml

光澤滋潤太陽油可持久防曬並有效遮蓋肌膚的小瑕疵。含金色礦物質可緩解脫毛所造成的細紋、疤痕和紅腫。大溪地梔子花油具有補水效果,可以持久防曬。其油性特質可作為身體潤膚乳。全身滋潤太陽油同時包含防曬油,可保護並抑制皮膚衰老。

Advertisement
標籤: Skincare防曬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