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JIMMY CHOO ILLICIT FLOWER香水 流露自信個性

Advertisement

clip_image001[2]JIMMY CHOO最新的香水廣告中,由集歌手、模特和演員於一身的Sky Ferreira傾力演出,展現個性與及時行樂的態度。這款增添至JIMMY CHOO香水系列的全新香水名為ILLICIT FLOWER。

ILLICIT FLOWER誘人的粉色靈丹妙藥流露自信個性,非常矚目及令人着迷。JIMMY CHOO的創意總監Sandra Choi指ILLICIT FLOWER象徵著JIMMY CHOO女士那大膽的精神。

JIMMY CHOO ILLICIT FLOWER_100ml_FRONT VIEW_LD
產品系列
JIMMY CHOO ILLICIT FLOWER EDT
100ML HK$860、60ML HK$600、40ML HK$430

香水韻調
前調:杏子、中國柑橘、小蒼蘭
主調:玫瑰、葡萄柚花、茉莉
基調:麝香、檀香木、喀什米爾木

香水包裝及瓶身
時尚粉色的玫瑰香氣注滿一個多面而充滿裝飾藝術氣息的玻璃瓶身,色彩與材質相比之下象徵著多層的香水繆斯,她噴上ILLICIT FLOWER香水 -外表顯得非常強勢,但內心很脆弱。這件出眾的陳列品點綴每一個梳妝檯顯得更加錦上添花。

香水包裝盒以粉色的金屬窩釘設計為主,靈感源自JIMMY CHOO拼接皮革,誘發迷人與略帶一絲叛逆的魅力氣息。盒上微妙的鴿灰色烙印,無疑是融合大膽與漂亮於一身。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