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遇光愈光 – Dermalogica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有研究指示,沒有用防曬品的肌膚,比起有用防曬品的,肌齡相差廿年,為了預防光老化,每天我也定必會使用防曬品。
美國品牌Dermalogica今個夏天推出全新多功能「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能阻截陽光中有害的UVA及UVB,加上獨特偵測技術,實現真正的透亮肌。
主要成份有植物萃取的「水磁鐵」成分,能為肌膚作長效保濕,全日保持水嫩柔軟;高效抗氧化的日本抹茶,以及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的鼠尾草生物酵素。加上獨特先進的感光活化偵測技術,可以將可見光轉化,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有效提升肌膚亮透度。
保濕霜質感清爽水潤,在潔面及爽膚後 (或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滋潤舒適。
特別喜歡先進的植物性「水磁鐵」成分,鎖住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份,保持水嫩幼滑又有彈性;遇光愈光,肌膚呈然自然光感的健康狀態。一支就能達到全面防曬、保濕及抗氧化,夏天全效肌膚保護,整天維持好膚質。
Dermalogica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
售價: HK$738 / 50ml
Facebook : Dermalogica Hong Kong
instagram: dermalogica_hk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dermalogica.com.hk
銷售點:
Dermalogica 概念店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三樓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專櫃A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Dermalogica® 品牌資料
Dermalogica® 在1986年以創新配方打入市場時徹底改變了美容行業,當中不含常見刺激物,包括羊毛脂、礦物油、人造色素和人造香料。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的創辦人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效果卓越的皮膚護理產品 ,於是,她開發自己的產品線以支持自己的理念,帶領著品牌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專業護膚品牌。
Dermalogica®的產品今天已經遍佈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 Dermalogica 的產品都有專業皮膚治療師的推薦,在各美容院使用。 品牌除了遍佈世界各地,同時亦可在dermalogica.com上選購。Dermalogica® 的產品均在美國製造,其全球業務總部設於洛杉磯南部。 了解更多關於Dermalogica®,請參閱dermalogica.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