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想健康不老? 不老健高麗紅蔘精 Premiumෆ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從重投全職工作後,BeautySearch 偶然需要加班至夜深,回到家中,還要應付家中細務,當然少不了要安排試用、出Post、同 Social Media 裡的大家溝通;最重要的是,每天也要分配一些時間陪伴我的愛寵 – Mon Mon 喔!

一天只有 24小時,如此真的不得不經常熬夜,但夜瞓、睡眠不足難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加上年齡漸長,體力難以應付,同時加速衰老表徵,女士們再矜貴的護膚品也難以對抗這種衰老呢!

身邊不少朋友也愛以咖啡提神;或以含咖啡因的補充飲品來補充體能,但因 BeautySearch 對咖啡因敏感,加上世衛組織早已警告此類含咖啡因的功能飲品危害健康,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選擇。

近年,受韓流影響,亦因而發現原來韓國有名的高麗蔘,能迅速補充體能,醒神保健,越喝越健康。絕對是 BeautySearch 的保健飲品首選。

Advertisement

今次 BeautySearch 收到的是《不老健高麗紅蔘精 Premium》,產品從種植、收採、製造到包裝之所有過程均在南韓嚴謹自家處理、排除了高麗蔘由外地輸入而只在南韓加工的品質風險。金裝禮盒包裝內,還有3小盒,正好可以把當中的一小盒放在辦公室,需要時飲用。

每小盒內有 10支不老健高麗紅蔘精,成份中只有 6年根高麗紅蔘濃縮液及純淨水,據了解,當高麗蔘長到 6年的時候,根的成熟度和有效成份的含量是它發揮藥性的主要因素,藥用價值亦最高。

整盒禮盒不老健高麗紅蔘精內共 30支,用作送禮,別具體面。

Advertisement

長條獨立包裝設計,每支不老健高麗紅蔘精附有壓線,飲用時撕開即可,非常方便。

6年根高麗紅蔘屬溫和平順,可每天飲用,每日 1支便能達至抗氧化、提高免疫力、改善記憶力、改善疲勞狀態、改善血液循環等功效。

特別適合養生、保健人士服用。如你是夜瞓一族、睡眠不足人士,甚或善忘、記憶力差人士,出現亞健康、抵抗力差人士,面對壓力大、情緒起伏人士,甚至容易疲倦、體質虛弱人士,工作繁忙、疏於運動等人士均十分需要。

不老健高麗紅蔘精帶有濃濃的蔘味,味帶甘,所以,日常 BeautySearch 喜歡搭配蜜糖一同飲用,更滋味,同時滋潤防燥。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bulroge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lrogeo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