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鼎』級巧手矜貴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睇阿爺廚房睇到口水流,好欣賞鼎爺的廚藝,能將普通的食材煮出超水準來,這晚終於可以同好友一起來鼎‧會館,試到他親自監督的菜式。
鼎‧會館環境氣派十足,巨型蓮花水晶燈、古典餐桌,高級粵菜食府是也。
一直喜歡喝燉湯,因為較濃郁鮮甜,完全是精華所在;而鼎爺這盅松茸螺頭燉鮑魚 $368,更是頂級美味,湯底用豬展及雞隻燉6小時,加入鮮鮑魚、原隻松茸及螺頭再燉約50分鐘,燉湯金黃清徹,好滋潤,喝到一滴也不想浪費呢!
接著是海鮮菜式,鵝肝醬炒南極水晶蟹(訂)時價,水晶蟹又名澳洲雪蟹,水晶蟹除殼較薄外,肉質亦較鮮甜。
以高級鵝肝醬配搭南極水晶蟹,更顯矜貴。蟹件有先走油,鎖住蟹肉的鮮味,再加上鵝肝醬爆炒,2者味道好融和,一口咬下,有點像黃金蝦球那種融化口感,接著是幼嫩蟹肉的鮮甜,一梳梳的蟹肉又吸收了鵝肝醬的香味,好獨特,難以形容的美味!
雙椒蒸東星 (訂) 時價 ,亦是我期待已久的菜式。
雙椒是白胡椒及柳椒,採用阿爺蝴蝶過河的開邊方式,將東星斑的中骨取走,與炒香白胡椒、柳椒及魚同蒸,最後將熱油淋過放有韭菜蓉及蒜蓉的密篩中,再淋於魚上,我好記得呢招秘技,果然,比起一般清蒸後淋熱油的做法,這個味道層次更豐富獨特,滑溜又惹味的東星充滿著魚香,個人認為是必點菜式之一。
非常考功架的桂花蟹肉炒瑤柱 $428,要芽菜聽話,不自動出水,是要試煉多少次才會成功? 今趟我真正嚐到粗壯又乾爽的芽菜,配合薑米、蔥蓉、蟹肉等同炒,蛋香蟹肉鮮,加上炸過的瑤柱,每口都是爽、鮮、香。
其他巧手菜式,還有巧手桑拿雞、琵琶黃金蝦、豉香欖角骨、鮑汁蝦籽柚皮等。
最後還有芝麻卷做甜品呢﹗
鼎‧會館設有散叫菜式及套餐,並開設午市,定價比私房菜更便宜,下次可以同媽媽來試試啊﹗
鼎‧會館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3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