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修身堂】***增肌+消脂療程!!**躺著也能做運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都市人因為非常忙碌,所以沒有時間做運動。長期坐在辦公室,亦容易造成局部肥胖。今次試做修身堂的增肌消脂療程,這個療程最適合我這些懶人去做,不用做運動就達到運動的效果。

修身堂的環境都非常舒服和簡潔,一開始職員會給一個問卷我填寫,了解我的身體狀況,看看我適不適合做這個療程,非常貼心。

今次我做的療程分別有3個儀器,BTL X-WAVETM 擊脂槍,BTL VANQUISH METM 隔空溶脂和BTL EMSCULPTTM 增肌消脂。這個療程可以做肚,手臂,臀部,大腿等位置。我今次主要做肚的部位,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第一部份就是BTL X-WAVETM 擊脂槍,它利用高能衝擊波,擊散脂肪頑固結構,可以結實肌膚及增加彈性,另外對頑固橙皮脂肪,水腫及妊娠紋均有效。而且能改善循環,新陳代謝,排除脂質殘留物,促進細胞自我收復。

Advertisement

首先,治療師會在療程位置塗上保濕啫喱,然後用撃脂槍在肚上不停來回打圈,目的是打散肚入面的脂肪。療程進行時,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少許痛楚的,就好像有點刮沙的感覺,做完之後肚子會有一點紅紅的,是正常。

做完第一部分後,就開始第二個儀器,就是BTL VANQUISH METM 隔空溶脂。這部儀器利用標靶式射頻,追擊剿滅脂肪細胞。它是270°大範圍弧形設計,能大幅消除腰間脂肪,隔空傳送能量,然後加熱5-15mm深脂肪層,令到高達46℃令脂肪細胞凋亡。 療程時,儀器會發出大量熱能,治療師亦會在旁觀察整個療程,以防儀器過熱或貼近皮膚,如果儀器貼近皮膚,必定要通知治療師喔。 這部份大約會做30分鐘,感覺就是焗桑拿一樣,而且儀器會越來越熱,所以過程中我亦有流汗,好像做完運動一樣。

最後第三個部份就是BTL EMSCULPTTM 增肌消脂,它利用革命性首創專利HIFEMTM醫學技術,專利技術直達7cm 重新躍動肌肉層,做到30分鐘=20,000次肌肉收縮的效果。 療程時的感覺非常奇妙,它可以把你整個人吸起,然後感覺到肌肉收縮,我自己感覺過程是有一點吃力的,雖然只是躺著,但卻好像不停做仰臥起坐的感覺。如果配合呼吸,就會感覺舒適一點,治療師亦會按照每人適應能力去調教強度,若然感覺太辛苦,可以叫治療師減低強度,當然強度高一點,效果就會好一點喔。 做完整個療程後,整個人都會有點累的感覺,畢竟是做了20,000次的肌肉收縮。

Advertisement

做完後,大概外形是不會有太大分別的,不會一做完就看見有肌肉,但如果用手按壓腹部,就會感覺腹部比之前結實。而且做完療程後,更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對排便有幫助。我自己本身腸道消化不太好,但做完後,每天也有廁所去,也是我最大的收獲!少了宿便,肚腩看上自然會平坦一點喔!

如果大家有興趣消脂和增肌,不妨一試喔!

想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http://www.ipro-medical.com/肌長快綫_blogger/

 

療程由公司所提供 ***

 

免責聲明:

 

Advertisemen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