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激發 8大年輕肌密 ✧ YVES ROCHER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坦白說,對於生物科技、化學等研究範疇,BeautySearch 真的一竅不通,不過,卻很感謝這些科研人才,他們持續的努力,讓我們的生活不斷優化,當然,亦令愛美一族把最美一刻留住、延續,亦不斷改善我們的肌膚素質,令現今不少女性,也能把年齡秘密收藏起來,單憑外表,真的難以猜中新相識的朋友的真實年齡。

最近,YVES ROCHER 又有新突破,植物學家從代表著新生命、蘊含再生秘密的花蕾中汲取靈感知識,把蘊藏著生命和植物生長所需元素的花萃幹細胞,經過悉心挑選、複製,然後分裂,利用 YVES ROCHER 專利「天然同化技術」提煉成爲花萃幹細胞精華,萃取出花萃幹細胞注入 YVES ROCHER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裡。

YVES ROCHER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精華當中蘊含 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 (Botanical Bud Nectar) 成份,激發 8大年輕肌密,保濕、延緩衰老、抗氧化、減少黑色素形成、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回復柔韌緊緻。

為肌膚提供 72小時深層激活膠原母細胞再生,用後皮膚即時更柔嫩、細緻、亮澤。 1個月後,肌膚重獲年輕活力,緊緻。

精華呈蝦肉色,不稀不稠液態質地,容易推開,延伸性強能迅速滲透肌膚,清爽不黏笠,而且散發出清幽香氣,十分怡人。

96%天然成份,0%礦物油,0%Paraben防腐劑,不含人造色素及 Vegan純素,使用時便更為安心。一泵便足夠全面使用。水漾質地,使用後能即時令乾紋及幼紋消失。

Advertisement

YVES ROCHER 另備有花萃幹細胞肌底精華水,同樣蘊含 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 (Botanical Bud Nectar) 成份,激發 8大年輕肌密,水狀精華能秒速滲透肌膚底層,能滲透到所有肌膚層,繼而被表皮及真皮層細胞全面吸收,從肌底開始修復。

精華水含有高機能護膚成份,功效尤其強大,除了可配合精華使用外,有時 BeautySearch 敷面膜前,甚至以此精華水作打底,加強滲透速度。

精華屬水狀質地,更為輕透,能秒速滲透。使用時,將精華水沾濕化妝棉,輕抺全面,除了能將面上的老化角質帶走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能喚醒肌膚、全面抵禦老化徵兆,改善膚質,令肌膚準備就緒,加強吸收後續產品的功效,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漾,變得柔嫩細滑,飽滿,並散發新生亮采。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日霜含96%天然成份,同樣蘊含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Botanical Bud Nectar),同時激發 8大年輕肌密,高度保濕並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Advertisement

產品備有兩種細緻質感,適合各類膚質及特別乾燥肌膚使用。

而 BeautySearch 今試用的是適合各類膚質使用的,產品呈白色霜狀,質地細緻,如絲絨般輕盈幼滑,易於融入肌膚。全面塗抹,並配合輕輕打圈,加快吸收,用後肌膚水潤,變得柔滑,清爽而不油膩。持續用了一段短時間,面上細紋皺紋明顯減淡,膚質變得飽滿柔滑。

除了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精華、肌底精華水及日霜,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還包括: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晚霜 HK$690 / 50ML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眼霜 HK$450 / 15ML

花萃幹細胞再生淡斑筆 HK$395 / 14ML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yves-rocher.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vesRocherHongKong/

購買地址

香港區

銅鑼灣東角Laforet│銅鑼灣皇室堡港鐵中環站香港仔利港中心柴灣新翠商場

九龍區

旺角T.O.P樂富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黃大仙中心南館九龍灣淘大商場

新界區

將軍澳東港城荃灣千色匯II葵芳新都會廣場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大埔新達廣場屯門市廣場1期元朗形點2期天水圍頌富廣場天水圍天耀廣場油塘大本型廣場

Advertisement

Yves Rocher 精品美容中心

旺角雅蘭中心二期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403舖荃灣千色匯I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