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清爽滋潤 ~ Soo Beauté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系列 ~ 讓肌膚水潤緊緻彈滑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 25歲後,肌膚上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為怕有一天肌膚因此老化,所以我開始每一天都有敷面膜的習慣,只想讓肌膚停留最好的狀態,除了敷面膜外,在選擇護膚產品時已有改變了,主要以保濕、抗皺為主,同從前選擇護膚品以大大不同了。

近日轉用了來自韓國 Soo Beauté 全新推出的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系列,整系列蘊含六種維他命複合物、膠原蛋白及多重抗老成分,可全面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及水潤度,有助預防肌膚老化現久,最適合現時的我使用。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美肌水

HK$198 / 200ml

產品蘊含六種維他命複合物、膠原蛋白及黑柳萃取等,可徹底淨化肌底,達至水油平衡,讓肌膚柔滑細緻,剔透白滑。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於化粧棉或手掌,輕柔塗抹於全臉。

Advertisement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美肌水是透明水狀,帶有淡淡的香味,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是比較清爽的質感,同時有滋潤肌膚的感覺,當使用化粧棉於肌膚時,能有效抹去毛孔的污垢及油脂,可令其後的護膚品更吸收。

全效維他命膠原美肌精華

HK$198 / 30ml

產品蘊合六種維他命複合物、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及六種發酵種子油;如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籽、山茶籽、綠茶籽、橄欖油、澳洲胡桃,能有效保濕滋潤、維持肌膚彈性及提升光澤。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勻,然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以手心輕輕按摩以提升吸收,是適用於早晚。

全效維他命膠原美肌精華是以 4:1的水油配方,是水狀的質感,雖然是帶有油份,但比想像中還要清爽,於肌膚上很快便吸收,能大大提升肌膚的水潤度,同時更有鎖水的效果,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性質溫和,就連敏感肌的我也可使用。

Advertisement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面霜

HK$198 / 50ml

產品蘊含藍色蓮花萃取、玻尿酸、葡萄氨聚糖、水解膠原蛋白、金盞花、葵花籽油及雪絨花,能滋潤及提升肌膚彈性,同時可提升肌膚抵抗力及有抗氧化功效,是可舒緩敏感肌的面霜。

使用方法:

於爽膚及精華後使用,取適量平均塗抹全面及頸部。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面霜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香氣,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能舒緩敏感肌膚,保濕力強,而且清爽不黏笠,適用於早晚使用,即使妝前使用也不會有擦膠粒的現象,同時更可令底妝更水潤,十分喜歡。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眼霜

Advertisement

HK$198 / 20ml

眼霜蘊含六種維生素複合物、六勝肽及膠原蛋白,主要針對眼紋問題,有效撫平眼紋及滋潤眼週肌膚。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眼霜是比較滋潤的質感,所以用的份量可以少一點,而我眼週肌膚是比較容易出現油脂粒的,使用後不單沒有出現這情況,而且眼週的肌膚緊緻度也大大提升了,相信是眼霜的功效,如果此眼霜添加去除黑色素會更加好。

我的肌膚是比較容易敏感及乾燥,當使用 Soo Beauté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系列後,肌膚變得穩定下來,再沒有出現泛紅痕癢等問題,而且水潤緊緻度也大大提升了不少,相信是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是我近日必用的護膚產品系列。

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http://www.sasa.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是由Soo Beauté 及 SASAHK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