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飲得到的護膚品!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中女波媽好高興有參加30天 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試飲活動!女性25歲之後膠原流失比生長快,皮膚開始呈現「初老」症狀,波媽貴為80後代表,而且具10年日夜癲倒的工作履歷,再加上已獲媽咪,膠原比同齡女性可能流失tripleup(哭)如果每天輕輕鬆鬆一杯飲料就可以補充流失的膠原,簡直是各位繁忙女性的夢想啦~(笑)

naära™娜妍膠原蛋白飲,一盒共15包,每一包均含5000毫克細分子TruMarine®膠原蛋白,配合 8種超級水果(柑橘、巴西莓、 紅石榴、西印度櫻桃、藍莓、覆盆莓、櫻桃、葡萄)和 6種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12、菸鹼酸、生物素、泛酸)和礦物質鋅,能為肌膚提供最新鮮、由內以外的保養!

作為化驗師(咳咳~)波媽拿起產品的時候,通常第一眼就是看成份,由其是喝進肚子的東西。補充膠原是一件事,但如果喝到有害的化學物質,得不嘗失就太不該了吧。而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成份列得清清楚楚,感覺良好,而且成份還挺天然的,讓我喝得安心。

Advertisement

倒一包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加200ml溫水,攪拌至溶化便成~建議每天睡前一杯(不過由於小編是通宵作業的關係,我是早上喝的。)

味道挺像葡萄適康鈣C之類,總之就是維他命C滿滿的感覺。沒添加人造甜味,甜味是來自有機蔗糖,糖之中屬於健康的一種。不過如果有健康問題如糖尿之類的,使用前可能請教醫生意見會比較好啊。

Advertisement

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最快可於四週獲得顯著功效,促進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減少細紋/深層皺紋的痕跡,增加肌膚水潤度及促進膠原蛋白的正常生成。飲用產品之前波媽上JEUNESSE office接受了Skintest,結果不算太理想

保濕 : 中性
彈性 : 中性

飲用產品一個月後(利申:不是每天早上也記得飲用啦)

保濕 : 溼
彈性 : 高

(小編想分享skin test結果的數字不過不知為甚麼skin test file的圖不能打開…)

Advertisement

每天照鏡子的關係外觀上自己不覺得變化很大(毛孔、皺紋等等)不過化妝的時候粉底好像變得比較貼面,或許這就是皮膚水潤的證據(笑)暗瘡印和一些瑕疵有減淡倒是真的。產品適合關注膠原流失、關注衰老跡象浮現的女士飲用。更多產品資料: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naara

 

 

JEUNESSE 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JeunesseHQ/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