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加坡5間超美的Cafe推介!品嚐無盡美食,還激發起你瘋狂打卡的意慾

Advertisement

假期有限又想外遊,東南亞是很多girls的熱門選擇,而近年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也越來越多超級美的Cafe,好讓大家能坐下來休閑地喝杯咖啡、享受美食及瘋狂打卡!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搜羅了5間新加坡的Cafe,不但環境超美,還提供特色的美食,讓人非常心動,好想立即出發 。一於預先在心儀cafe儲存起來再share給姊妹們,開始計劃下一次旅程吧!

1/ 日夜變換的園林風—— Picnic

圖:Picnic

城市人都有喜歡大自然的一面,而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的園林風格Cafe近年也很受girls歡迎,「Picnic」就是其中一家很有特色的園林Cafe,置身其中被花草包圍,讓人遠離煩囂。這家Cafe還有兩個特別之處,首先是餐廳的燈光,竟然會日夜轉換,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圖:Picnic

到了晚上,天花的燈光會由日光自然色變為紫色,立即變身成為充滿情調的餐廳,能在柔和光線之下好好享受晚餐了~

「Picnic」的另一特色,是這裡是以food court的形式營業,在裡面一共有7個以貨車設計(truck)的美食攤檔可供選擇,涵括世地各地的風味美食,日式、台式、意式、韓式、美式等等應有盡有,一定有一款啱你胃口。

三心兩意的girls可以叫多幾款,與姊妹一齊share,一次食盡多國料理!

愛好西式的話,其中Flour & Water提供意大利菜式,pizza和pasta等等賣相亦非常吸引!

Picnic
地址: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 Level 3 (Unit 03-15), 435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77
營業時間:10am − 10pm

 

2/ 小清新烘培及咖啡店——Plain Vanilla Bakery

圖:Plain Vanilla Bakery

「Plain Vanilla Bakery」主打自家烘培的麵包及蛋糕等小點心,而門口放著的單車也日是店的標誌之一,加上盆栽及吊起的乾花,門口已經是一個氣氛超好的打卡點了!

Cafe內以簡約的淺色木系設計,很有小清新的味道,帶來很悠閑的感覺。

去年還新設了戶外坐位,坐在高枱吃一件蛋糕,呷一口咖啡,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Advertisement

這裡有很多種蛋糕選擇,是愛好甜食的girls的天堂!而另外也有提供三文治、多士等熱食,早餐或下午茶時間來就最適合了。

有興趣來的 girls,記得留意他們的營業時間,因為他們大概6/7時左右就關門了,晚上不要摸門釘喔~

Plain Vanilla Bakery
地址:1D Yong Siak Street, Tiong Bahru Estate (2,591.28 km), 168641 Singapor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8am − 7pm、星期日9am − 6pm

3/ 被大自然包圍的咖啡館——PS. Cafe

圖:PS. Cafe

接下來介紹的PS. Cafe是連鎖餐廳,但他們每一間分店都各有特色,而小編最喜歡的就是Harding Road店,被園林包圍著的餐廳,真是超特別!如果天氣好又不是太熱的話,坐到戶外的座位,望著草地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圖:PS. Cafe

Cafe室內的環境也極富空間感,白天還有自然的陽光隨落地玻璃射進室內,好寫意啊!

圖:PS. Cafe

這家Cafe的營業時間超長,無論早、午、晚餐都有提供,不過小編認為最吸引的是他們的brunch,而且白天時候Cafe的氛圍更加好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weekend! #TGIF

A post shared by PS.Cafe (@pscafe) on

豐富的brunch,有鹹或甜的選擇。

另外,餐廳也有daily special每日限定的菜單,讓客人每次來都有新鮮感,大家來之前可以到餐廳的Twitter查看當日限定的菜式喔!

PS. Cafe
地址:28b Harding Road, S 249549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8am – 11pm、星期五至六8am – 12am

4/ 身心健康的體驗——Clan Café

圖:Clan Cafe

「Clan Café」是一間在2018才開業的Cafe,因此環境非常新及乾淨,希望讓好生活的態度透過空靈氣息的空間傳遞給客人。這種潔淨風格,相信亦是很多girls嚮往及喜歡的環境吧!

天然光讓餐廳充滿生氣,也讓人仿如置身於客廳般,帶來一種溫暖親切感。

圖:Clan Cafe

Cafe多款提供健康食物,去旅行經常大吃大喝,來一餐清淡一點的也不錯呢!

Advertisement
圖:Clan Cafe

來到這裡可以享受健康的美味,完全沒有罪惡感~

這裡的其中一款菜式,特別加入新加坡的地道特色美食——Otah(烏打),即是用魚肉泥與香料混合的食物,就像魚餅,Cafe的做法還加入鯖魚和蝦,將其夾在三文治之中,並在上下層均加上芝士,使其更具鮮味與層次感,成為很受歡迎的大熱菜式。

Clan Café
地址:31 Bukit Pasoh Road, Singapore 08984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am – 10pm(星期日休息)

5/ 來一頓美味的早午餐——Five Oars Coffee Roaster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reen is good ? #hisolowbudget #opalinsingapore

A post shared by Bundaree D. (@opal.bd) on

「Five Oars Coffee Roasters」是同樣在2018年才開業的新cafe,店主受到澳洲墨爾本cafe的啟發,採用簡潔的裝潢,也在店的周圍放了綠色植物,在這樣的環境下吃個brunch,喝杯咖啡,非常愉悅放鬆。

https://www.instagram.com/p/Bs2fXu9gL-0/

門口開揚的位置也是一邊喝咖啡,一邊與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澳洲的cafe除了咖啡有名,brunch也是超級高質,受墨爾本cafe啟發的「Five Oars Coffee Roasters」,食物也一點都不馬虎。

蛋是brunch不可或缺的元素,就像這款菜式,叫人垂涎。底層加上脆薯餅及雞絲,上面放上水波蛋及荷蘭醬,切開流心蛋黃的一剎,超治癒呢~

喜歡甜品的話,不妨試試他們的法式焦糖燉蛋多士,配合酸酸甜甜的生果,令人胃口大開!

Five Oars Coffee Roasters
地址:39 Tanjong Pagar Road, Singapore 088462
營業時間:8am — 1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