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生活】C+生活品味 || 微胖女福音 打破功能內衣沉悶框架 – 「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生活C+生活品味 || 微胖女福音 打破功能內衣沉悶框架 – 「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

——————————–
相信好多微胖絲打同ms.C一樣,也許會為自己身材煩惱,並不是沒身材,而是身材太好,買不到胸圍。因為大Size胸圍的功能內衣,無論於顏色上都集中於傳統沉悶顏色,而且款式都偏向簡單,所以ms.C好羨慕胸細女生胸圍較為「多姿多彩」。
平日ms.C都有著開功能內衣,最近朋友介紹了「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給ms.C。
「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的內衣由台灣製造,但顏色及款式比市面上其他品牌多功能內衣多,
而且還有功能內褲及各種針對性塑身衣,相信無論是副乳、拜拜肉、背肌、胸部和下垂,都可以解決。
各位絲打去買胸圍,好多時遇上不知道胸圍是否合適問題。不過大家去「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就完全沒有這個煩惱,因為專門店會提供1對1專業內衣顧問幫手試身,提供專業穿著內衣意見,針對性說出ms.C現在穿著的胸圍問題性,而且提供專業意見,如何著胸圍改善副乳、胸外擴等,令ms.C著出更完美胸型。
「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絕對是微胖女福音, 因為「Hafina Lingeries」的功能內衣,設計上用上好多蕾絲,而且顏色選擇上都有好多,
更有少女心爆發的粉色系列,打破一般功能內衣沉悶框架。
 
「Hafina Lingeries」多功能內衣除了顏色上多選擇的突破外,內衣上乘針數高的布料,不會令咪咪焗促,用料輕巧之餘,
背部用上較粗肩帶設計,減少肩帶掉落,同時改加強兩側及背部包覆,減少副乳形成,亦可緊緊承托胸部,善胸部外擴情況。 
其實無論有胸定無胸,大家都要小心預防乳房疾病,根據2016年調查,原來乳癌是全香港年輕女性頭號殺手。所以「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店更加提供貼心服務,更自設胸部護理中心,購買多功能內衣都會可以附送免費遠紅外線分析,可以檢查出乳線有否阻塞,另有淋巴推胸服務提供。
ms.C就購入了這兩款「Hafina Lingeries」多功能內衣,不知道你又喜歡那款呢?

 

「Hafina Lingeries」多功能內衣的pad位可以隨時因應自己的需要加厚定拆彈。
不同胸圍有3扣&4扣設計,配上粗帶設計,穿上胸圍後即時包覆背後多餘的肉肉、副乳等即時收起,變得薄背胸形更圓渾。
——————————–

銷售「Hafina Lingeries」功能內衣塑身專門店 [各分店地址連結]
——————————–
– more information – 
Facebook: 「Hafina Lingeries」多功能內衣專門店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Hafina Lingeries」多功能內衣專門店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