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輕鬆享受8分鐘面膜的極速舒緩保濕力 – MIRAE 未來美 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對於繁忙的香港人來說當然希望可以節省更多時間用在美容護膚方面,所以台灣超熱門面膜品牌 未來美 MIRAE 一推出8分鐘超級面膜,就大受女生歡迎,造成搶購熱潮,敷面膜的時間不用多,只需要8分鐘,就連韓國女星Clara 李成敏都大力推薦這面膜,所以 Siuyee 今次就試下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台灣美容品牌 MIRAE 未來美於2016年創立, MIRAE 未來美與韓國醫美診所共同技術合作,主要針對醫美術後和及敏感肌而生的保養品牌,首創全球第一款「8分鐘面膜」,可以大大縮短敷面膜的保養時間。

MIRAE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是台灣製造,每盒有獨立5片裝,每1片附有 20g 精華,面膜紙更引進韓國醫療級專用「壓力絲」材質,透過生物科研制成最先進面膜,擁有卓越的緊密構造,親膚力比一般不織布材質高500倍,使精華液毫無損失。

Advertisement

MIRAE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成份有黃金褐藻、N.M.F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蘆薈萃取、維他命B5等,無添加礦物油和酒精,敏感及一般肌膚亦可以使用,絕佳的貼服度及彈性,面膜紙不容易穿破,使精華被肌膚滲透和吸收。

MIRAE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比平時敷面膜縮短1/3時間,極速8分鐘就完成,面膜的精華亦好豐富,一敷上就有保濕、淨白、修護、鎖水、補水、舒緩六大功效,速效舒緩 + 深層快速肌膚保濕力。

Advertisement

肌膚好明顯地充滿著水份,暗啞膚色亦一併踢走,乾燥紅印亦退了,變得水潤飽滿同時有光澤感,面色亦變得白裡透紅啊。


香港的粉絲有福了,因為未來美 MIRAE 8分鐘超級面膜已經正式登陸萬寧旺角雅蘭店。所以大家不用再飛到台灣存貨,可以輕鬆享受8分鐘面膜的超強保濕力!

銷售點: 萬寧旺角雅蘭店 –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G20-22號舖 (砵蘭街入口)

Advertisement

** 是次產品由 MIRAE 未來美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