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亮白新角度・✧。゚° Ella Baché 為肌膚帶來明亮透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從  BeautySearch 的家逢巨變後,自覺性情大變,從前熱愛工作,期盼早日登上事業高峰的我,早已銷聲匿跡,如今正學習珍惜眼前人,生活只求平淡,希望身體健康,活得快樂!

 

可惜,工作及生活壓力總是伴在身邊,當情緒低落時,甚麼才可令心情轉變過來?扮靚、手作、美食可是治癒  BeautySearch 心靈的三大良方。

為了令心情好轉過來,BeautySearch 早前特地放了半天假,讓自己暫時放下沈重的工作壓力, 來到 Ella Baché Pigment Doctor Event。

踏入初夏,天氣變得炎熱潮濕,甚少與陽光玩遊戲的 BeautySearch,最怕猛烈的太陽,怕它在我臉上留下點點烙印,更令我的膚色由白變黑!
這次活動,有機會體驗 Ella Baché NUTRIDERMOLOGIE®LAB 全新推出的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MAGISTRAL SERUM BLANC DE TEINT 及多款 Ella Baché 產品。

Advertisement
膚色偏白的 BeautySearch,臉上的斑斑最易顯現,尤其秋冬季節,太陽的猛烈度下降,同時亦令警覺度下降,所以春季來臨時,便成了 BeautySearch 美白淡斑的季節。

原來,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中蘊含的卡卡杜李,維他命C含量比橙多出100倍,美白及抗氧化功效都相當高,可從根源預防及淡化色斑,改善肌膚色素及暗啞不勻問題,塑造亮白無瑕透肌,絕對是美白工程不可少的好拍檔!

產品呈白色液態,質感輕盈水潤,易於推開,十分透薄,用後肌膚無負擔,非常適合炎熱潮濕的天氣使用。持續使用,肌膚回復回復,綻放完美無瑕年輕風采。

Advertisement
幼身牙膏裝的外形,就像配合手型而設,方便使用。瓶蓋卻是唧裝設計,衛生之餘更易於控制份量。

要令肌膚持續亮白,最重要的是一年 365日無時無刻塗上UV防曬乳,Ella Baché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為肌膚提供全日保護屏障,全天候抵禦紫外線UVA、UVB侵害。

產品蘊含防護性維他命E,強效抵禦紫外綫UVA及UVB,對抗光老化侵害的同時,更可預防色素和色斑形成,當中更具有高抗氧化功效,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衰老。
防曬乳霜的質感輕盈透薄,清爽而不油膩,用後不會留有白印,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為日常提供雙重防護之餘,更讓肌膚全日保持啞緻舒適。

瓶身及瓶蓋設計與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相同,使用方便,而且幼身瓶子設計,帶出街需要時補上亦非常輕巧方便。

當日大會更安排的 DIY環節 連手殘的我也能打造出如此精美的擴香石水晶燈球,真的可算是奇蹟!不過真的很美喔!

最開心的是,重遇很久未見的小美人美琪BB,雖然只能閒談片刻,但也真的很開心喔!(美人做的水晶燈球果然更美呢)

Advertisement

再搭配 SP Flower and Tea Room 為參加者打造的精美小食,令這個下午變得不一樣。

參考資料:

website:www.ellabach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aBach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