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MOREPACIFIC首推睡眠面膜 睡著也美麗

Advertisement

誰不想一覺睡醒變得更美?AMOREPACIFIC全球首推皇牌time Response系列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Sleeping Masque睡眠面膜,以草本精粹及劃時代尖端科技研發出針對睡眠不足引致的缺水、暗啞、粗糙及毛孔擴大等問題,豐富的天然成份於夜間全面淨化肌膚。香港更是率先發售,一同感受晚間為你帶來的美麗!

 

TR Sleeping Masque Mood Shot 2
使用世界頂級綠茶園石朵茶田Dolsongi Tea Garden培植的天然成份,超過30年的綠茶樹根精華所提取的豐富綠茶皂苷Green Tea Saponin及胺基丁酸GABA,全面煥活肌膚,延緩衰老,重拾健康柔嫩膚質,一夜間美麗延伸。

TR Sleeping Masque
AMOREPACIFIC

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Sleeping Masque HK$1,360/50ml

 

推出日期:2016年3月25日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