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坐在你肩膊上的隨身玩偶,帶着它去旅行吧!chokkorisan兩周年紀念版米奇超可愛

Advertisement

chokkorisan推出坐姿娃娃公仔已經兩周年了,曾經推出貓貓狗狗,甚至與動漫作品完成的公仔,引起不了收藏控的關注,還很方便帶著心愛的娃娃周圍去呢!而在兩周年,他們再度與迪士尼聯成,推出超可愛的米奇公仔,還可以讓他可以乖乖坐在你的肩膊上,跟隨着你周圍去,有種好像小智帶着比卡超四圍遊歷的感覺,好溫馨啊!

去到那裏都有小米奇陪你拍照,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特別有趣!

買這款公仔時,會附送一個黃色的底座,裏面裝有一塊磁鐵,將底座放在衣服裏面,再用磁鐵吸住公仔的底部,就能坐在你肩膊上的公仔固定,不會容易掉下來了。

Advertisement

更可愛的設計是,公仔的頭部可以自由扭動,可以和它情深對望,還能讓他親你的面頰,是不是可愛得太犯規了啊!當然你亦能把手掌大小的公仔拿下來,放在不同的地方,拍攝出特別又有風格的照片。

 

說不定他們還有推出你心愛角色的公仔喔!

系列過往亦曾推出其他款色,包括星球大戰、小貓、小狗等等。

去年聖誕節也曾推出米奇和米妮的聖誕造型公仔,小小一隻放在聖誕佈置旁,好有節日氣氛啊!

Advertisement

星球大戰的白兵與黑武士也曾化身cute版公仔登場,教星戰迷心動!

為愛貓愛狗的girls而設計,這也是近期大熱的款式,如果大家有與題,可以到 takaratomymall.jp 購買喔!

 

圖片來源:takaratomymall.jp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