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初次接觸「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令我大開眼界的展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原來由今日開始到 30日一連四天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 34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今日一放工就去左睇下,其實禮品及贈品展我都是第一次去,所以非常期待,而今屆展會規模進一步擴大,吸引來自31個國家及地區、共4,380家參展商參與,繼續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禮品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今年禮品展更特別新設『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區,近 50家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台灣、韓國、印度,以至新西蘭的參展商為買家帶來美容及保健產品,而禮品展亦設立「初創專區」,同時也吸引共 35家來自香港、中國内地、台灣、印尼、菲律賓和荷蘭等地的初創企業參展,是規模最大的禮品展,一整個展覽共有五層非常大,相信仔細行一整天也行不完。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禮品及贈品展,所以我都非常好奇展內會有什麼,原來此展覽是貿發局為推動本地初創企業發展及幫助各地初創企業透過展會擴建人脈網絡,拓展商機的地方。

展會設有「綠色印刷及包裝方案」展區,匯聚近30家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企業,展出新穎又環保的材料及解決方案,如台灣企業推出的石頭紙袋,江蘇企業帶來用非木植物纖維所製成的紙漿塑膜產品等⋯

最令吸引我的地方是 Team Green Jigzle 全都是採用選用具有 FSC™ 森林管理認證之木材及紙張,可確保地球森林資源永續,使用精細鐳射加工切割而成,獨特結構,僅憑卡榫及特殊的組裝設計,不需任何工具或膠水,只需雙手即可拼砌出精巧的藝術品,非常精緻,除了動物擺設外,還有來自日本的著名景點擺設等,相信大人小朋友都會被吸引過去。

Advertisement

環保區除了有大人及小朋友都喜歡的玩具外,還會有日常用品,全都是以天然資源製造,而且還有證書認可。

而這家來自泰國的 Green cotton 產品全都是 100%純棉製造,無人造纖維及漂染,物料很順滑,最適合初生嬰兒或敏感肌膚使用,大家有時間都值得去看看。

禮品展亦繼續設立「初創專區」,吸引共35家來自香港、中國内地、台灣、印尼、菲律賓和荷蘭等地的初創企業參展,其中台灣初創Muherz帶來獲得 2018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全球體積最細的掌上型雷射雕刻機「Cubiio」,產品甫推出市場旋即成為焦點。

除了支持外國創作,記得要支持本地創作,而香港出口商會在今年組織約 170家本地企業參展,組成「原創新領域」、「形品坊」,以及「Smart Design HK」三大展區,展示香港產品設計師的原創設計以及品牌實力。「香港智營設計大賞」的得獎作品亦會於展會上展出,藉此機會向環球業界人士展示香港品牌以及傑出的產品設計。

在眾多的得獎作品上我最感興趣的是 KnitWarm 品牌的織暖護帶,這是一條能發熱的護帶,能完全包圍手腕或固定於關節上,可舒緩關節痛或操勞過度引致痛楚的人士使用,而且護帶具有彈性,採用獨特的圖案非常有時尚的感覺,同時更獲得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即使戶外使用也甚為型格,買比媽媽用必定會好開心呢!

Advertisement

其實不少品牌也會支持香港設計師的作品,早前 Lancome 更選用本地創作的作品作為饋贈禮品,包裝設計非常有心思、意義。

而禮品及贈品展還有其他焦點展區包括去年新設的「露營及戶外用品」專區、「精品薈萃」、「宣傳禮品及贈品」、「時尚飾品」、「綠色禮品」、「派對及節慶用品」、「科技禮品」、「玩具及嬰兒用品」等共19個展區,真是非常多元化,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禮品及贈品展到 30日就完了,如果大家今個週末有時間的話都可以一家大細去看看,非得值得去了解一下!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日期:2019年4月27至30日

Advertisement

4月27至29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4月30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登記:https://goo.gl/ndG1b5

HKTDC Exhibition Channel 香港貿發局展覽頻道

https://www.hktdc.com/tc/

https://www.facebook.com/HKTDC.Exhibition/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Advertisement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