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櫻花粉色包裝好迷人!Shiseido資生堂全新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喚醒明亮肌膚

Advertisement

不知道大家今日有沒有去日本賞櫻呢?不過沒有親身看到櫻花也不要緊,因為在家中也能感受到櫻花的美好~Shiseido資生堂全新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以浪漫粉紅透白包裝設計,一看見就讓人想起櫻花了,更表現出日本陶瓷的「器の景色(Keshiki) ,即陶器表面漆釉色澤的意境,帶有傳統和風感覺。而系列引入日本櫻花美肌成分及革命性專利成分,喚醒沉睡的肌膚,用後就能讓肌膚擁有明亮均勻的美麗膚色了!

全新美透白系列共有3款產品,包括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Gel Cream、White Lucent Day Emulsion SPF50+ ∙ PA++++及White Lucent Overnight Cream and Mask,能分別針對日夜的肌膚狀態使用,並憑藉櫻花亮肌複合物,高效截擊色斑,堵截膚色瑕疵根源,從肌底綻放光芒;另加入啟迪自腦神經科學的專利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啟動感應神經,喚醒疲倦暗啞的沉睡肌膚,讓成分得以更迅速吸收,由內而外實現年輕的光芒。

速效美透白啫喱乳霜擁有柔滑啫喱質感,賦予肌膚24小時全天候補濕效果,同時狙擊已形成的色斑,讓肌膚綻放更明亮光芒。早晚均可使用。

Advertisement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Gel Cream 速效美透白啫喱乳霜|售價HK$580 / 50ml

具有極高防曬系數的白日間乳液,能助皮膚隔絕紫外線和空氣污染物,發揮保護作用。輕盈無重的質感,還帶來持久補濕效果,並能淡化已形成色斑。

White Lucent Day Emulsion 速效美透白日間乳液SPF50+ ∙ PA++++|售價HK$490 / 50ml

Advertisement

晚上重點護膚,可在睡前用上系列的睡眠面膜乳霜,讓肌膚縈繞水凝光澤,修復日間傷害。乳霜質感滋潤,讓你的肌膚在睡眠中重煥澄亮光芒。

White Lucent Overnight Cream and Mask 速效美透白睡眠面膜乳霜|售價HK$650 / 75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