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木村光希Koki一點都不像16歲!能駕馭各種造型的身材讓女生好羨慕

Advertisement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Koki自首次曝光之後,一直活躍於時尚圈,身為星二代的她,迅即成為眾人焦點。不過除遺傳了木村拓哉的美貌之外,木村光希還遺傳了母親工藤靜香的修長身型,只有16歲但她的衣着甚至比你我更成熟得體,小編回想自己16歲的時候還是和時尚完全沾不上邊的小女孩,Koki的天生的好基因真讓人羨慕啊~

木村光希從小就讀國際學校的木村光希,能操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也讓她多了很多出國工作的機會,曾出席大型時裝騷,還擔任了珠寶品牌BvlgariChanel化妝品的代言人,年紀小小已有眼光廣闊的見識,星途無可限量。

上年10月木村光希更曾經來到香港,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動,並在忙中抽空當了一下觀光客,乘搭了天星小輪,更在社交媒體表示很喜歡香港,一定會再回來!

經常出席個大型時裝品牌活動的她,曾穿上露背黑色貼身連身裙,展現纖瘦而比例完美的身材,打扮成熟得體,一點都不像16歲呢!

Advertisement

黑白是木村光希拍攝硬照或出席隆重場合最常見的色系。穿上白色恤衫及黑色百搭長裙,很有古典的味道。

木村光希亦很喜歡帶點叛逆味道的打扮,全黑色的型格造型,配上紅色手袋或紅色絲巾,非常有個性,也很顯高和顯瘦。

我們想見到閃光燈下的木村光希,穿着華麗時尚的服飾,不過其實她私下,也會穿着年輕女生的休閒打扮,又流露了可愛的一面。

Advertisement

穿上樽領冷衫的Koki感覺好清純啊!

而大家也不難發現,木村光希是一個愛穿牛仔褲的女生,她更曾說過,比起穿裙子,更喜歡穿褲子呢!

圖:Instagram @kokiofficial_020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