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正式登陸香港~~瑞士No. 1的elmex® 口腔護理一系列適合大小朋友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上星期有幸出席瑞士NO. 1*口腔護理品牌 elmex® 產品暨ViuTV網路短片發佈會

亦見證最近甚少公開露面的陳慧珊小姐分享遠赴瑞士採訪「瑞士精神」的態度及拍攝Viu TV網絡短片點滴。

 

瑞士 NO. 1的elmex® 口腔護理品牌,歐洲原裝進口,深受歐洲牙醫推薦 。elmex發源於1963年的瑞士,是集結牙科專家合作科研50年的成果,elmex® 一系列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的口腔護理產品已登陸香港 。

 

 為隆重其事,elmex® 特別於屈臣氏旺角銀行中心分行舉行發佈會,邀請早前親身遠赴瑞士的藝人陳慧珊,分享走訪瑞士精神的嚴謹態度與elmex精神緊扣的體驗,及與Viu TV拍攝三集網絡短片的點滴。

大家更可以在Watson’s 「點購站」 揀選elmex®各款產品,方便又輕鬆。

Flora、elmex®香港副總裁薛詠珊小姐及屈臣氏代表,在活動上開心合照。

Advertisement

 三集短片將於4月、5月及8月係ViuTV facebook page 播放

專效抗敏系列

擁有「Pro Argin™」專利抗敏技術,是一種精氨酸與碳酸鈣結合的技術,精氨酸幫助豐富鈣層進入並堵塞牙本質小管,封鎖通往牙齒神經線的微細管道,阻隔刺激所引致牙齒的敏感疼痛。在日常使用之外,當需要時,通過用手指蘸取少量塗於敏感牙齒,只需1分鐘即時解決刺激痺疼。如有牙肉萎縮問題導致敏感牙齒,可選用專效Zinc 組合,阻截造成敏感根源成因,並即時修復過敏性疼痛牙齒部位,解決咬牙切齒的敏感問題,強健牙齒抗敏力。

專效抗敏漱口水

除可配合溫柔刷毛的專效抗敏牙刷外,亦可選用專效抗敏漱口水,以專效保護層減低敏感刺激,不添加酒精之餘,味道溫和。

專效防蛀系列

專效防蛀牙膏,擁有專利「糖酸中和科技」,抵抗殘留食物細菌侵蝕。專效防蛀牙膏含精氨酸,能幫助口腔pH值回復至正常出水不平,中和進食後形成嘅酸性質,減少牙齒琺瑯質被侵蝕,升級*2倍修護,同時*4倍強健。該系列的牙刷亦有針對防蛀護理的新穎設計,X型刷毛可更貼近牙齒,交叉軟毛能深入徹底清潔牙縫。而不添加酒精的專效防蛀漱口水,讓口腔遠離蛀牙威脅。

Advertisement

兒童專效防蛀系列

elmex® 兒童專效防蛀牙膏,適合0-6歲兒童,含獨特Olaflur,具高度滲透力, 可在牙齒表面形成氟化鈣塗層,保護寶寶珍貴乳齒。遠離蛀牙威脅。兩款兒童牙刷,照顧不同階段孩子需要:0-3歲時,必需細心保護乳齒根基,如羽毛般輕柔地掃走殘留牙縫污垢,從刷毛到手柄,均為寶寶而設,榮獲年度Red dot design設計大獎, 刷毛中間部份更有如豌豆大小的藍色刷毛,是用來教育兒童牙膏的用量;3-6歲是孩子自理的黃金時期,elmex® 亦特別研發適應兒童手部成長的牙刷,讓兒童愛上潔淨口腔的好習慣, 亦配合父母與寶寶一同握著,讓父母享受親手教授寶寶刷牙的溫馨時光。手柄設計亦能教育正確刷牙方法。

 歐洲原裝進口

我一向都好關注保護牙齒產品,由其是小朋友要選擇牙膏有時都比較要去細心留意成份,用過這個品牌後都比到安全可靠既信心。記得好好保護牙齒

提提大家,而家去任何一間屈臣氏或屈臣氏電子商店 http://bit.ly/2EjHazv

買elmex®產品滿$ 69, 即送易賞錢500積分!

Advertisement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blogspot❀ ❀girlab❀

 ❀She❀  ❀Elle❀ ❀myage❀   

❀Pixnet ❀ ❀style-tips❀

❀cosmopolitan❀ ❀Seewide❀

品牌故事

elmex® 於1963年成立瑞士Basel,與多位牙科科學家合作研發,為歐洲牙醫推薦、瑞士No.1#的口腔品牌。凝聚50年科研成果,專注於護齒科研,將精確的瑞士精神,注入elmex® 的每件產品中,專注守護你的每顆牙齒。為消費者帶來卓越優質,做專家級口腔護理產品,就是elmex® 的宗旨: “Be simple, ONE THING FOR LIFE.”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elmex®口腔護理已經登陸香港
售賣熱點:各大健與美連鎖店,包括萬寧、屈臣氏及HKTV mall

#elmex #瑞士品牌 #瑞士no1 #專注成就專業 #歐洲牙醫推薦 #口腔護理 #專效防蛀 #專效抗敏 #兒童專效防蛀 #歐洲原裝進口

#屈臣氏 #HKTVmall #BesimpleONETHINGFORLIFE

#hkwatsons #屈臣氏獨家 #Olaflur #viutv #陳慧珊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