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每日一杯!Injoy Health 甜莓抗氧益生飲 & 美顏排毒益生粉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每天早上空腹時會喝一杯Injoy Health 甜莓抗氧益生飲,加一匙美顏排毒益生粉!年輕的你可能還不懂養生的重要(最少小編年輕時就是活得很魯莽…)腸道掌管身體的健康,除了用來吸收營養和排泄之外,其實腸道更是人體中最大的免疫器官。有健康的腸道,很多免疫系統的病(例如濕疹、皮膚敏感、鼻敏感、甚至暗瘡!!)可以不藥而癒!

想腸道健康一點,醫生和營養師通常提議多點養「益菌」在腸道,即是「益生菌 Probiotic」。介紹Injoy Health 甜莓抗氧益生飲 Probio-Life Superberry($280/500ml),含60億腸道益生菌,配上4種雜莓(藍莓、巴西莓、枸杞莓果實和馬基莓)及經生物科技發酵的番木瓜果實和葉調配而成。益生菌可幫助腸道修復,而甜莓則有助穩定血糖水平,當中的抗氧化營養例如花青素,能有助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加強免疫系統,幫助肝臟排毒,保護腸道兼美顏!

Advertisement

美顏排毒益生粉 Probio-Mix Super Greens($270/90g),是現在最流行的超級食物。蘊含螺旋藻,綠藻,有機小麥草及多種有機植物精華研製而成的高鹼度綠色粉末,幫助平衡身體酸鹼度,保護細胞, 免受傷害。再配以100億活性益生菌,促使腸道益菌活化,加速消化及清除體內毒素,減輕便秘困擾。

每天早上趁空腹時喝一杯是吸收最佳時間!將15毫升的甜莓抗氧益生飲加入150毫升的溫水或其他飲品之中便可。味道就如一般雜莓飲料,甜酸之間,不會太甜,味道不錯(笑)

Advertisement

另外可加入一茶匙美顏排毒益生粉一同飲用,全面增強免疫機能。

室溫水沖泡便可,攪拌數次可以溶到80%的益生粉,難免有一些沈在底,我會再加水多喝一杯。加了益生粉後,味道是雜莓再帶一點草青味,挺清新的。

Advertisement

自從每天早上喝一杯INJOY health益生飲後,每天都有輕鬆便便(掩面)相信有便秘問題的朋友都明白那種肚子漲漲不暢快之苦,好像連吃喝也沒心機似的。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健康或不健康通常都會顯示到皮膚上,不能排毒的人皮膚特別差!小編有感養成每天一杯INJOY health益生飲後皮膚少了長痘痘!左腳的濕疹問題亦見改善!!效果實在是意想不到的好啊!INJOY擁抱有機認證產品,天然和無任何有害物質,保持所有原料本身的功效和獨特之處為基礎,所有INJOY Health的產品都達至最高、最嚴謹的安全標準。

 

INJOY Health
https://www.injoy-health.com/
https://www.facebook.com/injoyhealth/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