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輕輕鬆鬆飲凍飲。Oral-B抗敏護齦牙膏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從箍完牙後,對牙齒的護理也更為慎重,有時更發現飲用一些凍飲之後,就出現麻麻痺痺的感覺,

那種酸痛感,真的令到整副牙齒都超級麻痺,無力感十足。

所以選對一支好的牙膏,不但可以潔淨牙醫,同時也要為牙齒作出好好的保護。

Oral-B抗敏護齦牙膏系列

它能夠從根源對抗牙齒敏感問題,令到牙齒變得健康.更能一次見效.

當中它添加了專業口腔護理成分 – 亞錫,

這個成份可以實心封堵大部分暴露象牙質小管,令到牙齒不再怕受到敏感的侵襲,

保護牙齒,加強牙齦健康,連飲用凍飲,都可以走飲管也沒問題。

Advertisement

對於有敏感牙齒的我來說,一支好的牙膏更要令么牙齒得到堅固的保護,

Oral-B 抗敏護齦牙膏可以一次過做到:

舒緩: 初次使用,勁速舒緩牙齒敏感不適

封堵: 深入封堵暴露象牙質小管

強健牙齦: 持續使用,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這個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的抗敏牙膏系列,共有二款味道選擇:

Advertisement

海洋薄荷

森林薄荷

初次使用時,看到它也很衛生用錫紙包著.

和平時使用的牙膏一樣,都是白色的膏狀,擦下去時,容易起泡之餘,也有陣陣的淡淡薄荷淡香。

它的專業口腔護理成分 – 亞錫更幫我對抗敏感牙齒,細緻的泡沬也幫我去走牙齒的污垢,也免受琺瑯質受損。

Advertisement

因為本身都是成人,所以也會有牙齦萎縮的情況,使牙根外露,但這個牙膏就可以彌補我這個缺憾,不再怕敏感的情況出現。

我自己用後就很滿意Oral-B 抗敏護齦牙膏,不但幫我對抗敏感牙齒,不怕再麻痺酸痛,同時對於飲凍飲也能輕鬆解決窘局。

特別現在都流行走飲管,我怎能讓這個敏感牙齒阻擋對環保的決心呢?

除了選用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系列之外,也能配合其他的潔齒產品,就像Oral-B 3D 電動牙刷系列,這個0.01MM 超細毛護齦刷毛及壓力感應器提示刷牙力度,更是刷毛頂端磨圓處理,柔軟呵護牙齦。

之後再使用牙線的話,就能夠做到雪白又健康的牙齒了。

#OralBHK #抗敏護齦牙膏 #敏感牙齒 #牙齒敏感 #走飲管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Advertisement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