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新一代止汗神器 – NIVEA 全新昇效級版止汗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開始準備一年一度既韓國之旅,天氣進入炎熱,容易發出汗臭味,我覺得最好避免這個情況,就一定會使用止汗產品。Siuyee 近日就試用NIVEA 全新昇效級版止汗噴霧系列,採用德國嶄新止汗美肌科技,創造出新一代止汗神器,令我放心使用。

採用密集修護配方,珍珠美白及多重高效呵護精華成分,信心呵護7大0%,包括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酒精乙醇、螢光劑、人造香料和微膠!

NIVEA 的全新昇效級版止汗噴霧系列,在產品外形上呈現嶄新面貌, 3D瓶身設計簡潔不失優雅,比傳統的更輕便靈巧,容易攜帶。

Advertisement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系列,無印清爽止汗香氛能48小時全效止汗保護,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衣服保留原有色彩,用後不留痕跡,沒有白印,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而設。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系列蘊含3種天然成份,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包括洋甘菊萃取物,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鎮靜及舒緩肌膚,而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會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

Advertisement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系列是把兩大皇牌功能2合1,獨有NIVEA® Créme潤膚精華,提供全面深層潤膚功能、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經典香氣清新怡人,溫和親膚不刺激,全方位保護肌膚,長效乾爽止汗。

NIVEA 5天淨白呵護系列能針對脫毛令毛孔擴張、肌膚暗啞,Extra Whitening 淨白止汗香氛有效止汗、淨白、收毛孔,蘊含Witch Hazel,有效收細毛孔,另有2倍甘草精華,令腋下肌膚更淨白,全效止汗呵護48小時,另外不含酒精、色素及防腐劑連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NIVEA 的全新昇效級版止汗噴霧系列是配合新研製的獨家體感操作,輕輕扭動瓶蓋時,瓶上會感到開關掣有明顯提示,發出獨特的聲音和微震動感,體貼女士需要。

Advertisement

噴咀提供全新精準速效噴霧設計,內有密集修護配方,只需使用前請先搖均,輕輕按一下,瓶內每一個呵護美肌成份的功效,得以強化及提升,零死角噴在肌底,噴霧更有效集中,連平時難以觸及的肌膚都輕易擊中。

除了0%酒精色素,性質温和親膚、不傷毛孔,不刺激肌膚,全天候止汗呵護抗味乾爽隨時隨地,適用於身體任何肌膚部位如腋下,背部,頸部等,容易忽略的微細位置如手肘,膝蓋等亦適用。

Advertisement

NIVEA 全新昇效級版止汗系列Keep住持久超極乾爽,每天自信自在,48小時止汗及美肌真正同時擁有,令腋下肌膚更白緻透亮、柔滑細嫩、乾爽無瑕,去旅行使用就最方便。

NIVEA Website : https://www.nivea.com

NIVE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