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改善女士常見胸部問題【Hafina Lingeries】專業的功能內衣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己和都市好多女士們一樣,會覺得著功能內衣要好緊先有效果,而且錯胸圍尺碼,過左好耐時間,常見胸部問題終於出現,好似副乳、拜拜肉、背肌、胸部和下垂,因為年紀越大就越難改善,所以要搵一間專業的功能內衣店去解決我所困擾的問題。

所以經過朋友推介專為香港女性身材研發的功能內衣的品牌【Hafina Lingeries】,Hafina Lingeries】的功能內衣是台灣製造。

早前抽空來到【Hafina Lingeries】石門店選購功能內衣,店舖內擺設很多不同顏色尺寸款式的功能內衣,除了功能內衣外,還有功能內褲及各種針對性塑身衣,款式多樣選擇,整體總有一款適合自己。

Advertisement

【Hafina Lingeries】有專業顧問幫手試身,好專業地告訴我之前用既內衣問題,原來我有副乳和背肌產生,所以【Hafina Lingeries】專業顧問推薦我這兩款功能內衣,試身時亦給與我專業意見。

【Hafina Lingeries】集中型功能內衣,設計用上好多蕾絲,顏色藍亦帶點粉紅色,不像其他品牌的功能內衣,顏色得幾款,令胸部緊緊包裹承托,防止胸部下垂,加闊鋼圈位置能令胸部不長期壓著乳線的淋巴,減少乳線增生機會,健康舒適。

【Hafina Lingeries】集中型改善副乳功能內衣布料上乘針數亦夠高,回彈力較好,舒服度較其他品牌為佳,背部肩帶較粗的設計,減少肩帶掉落,同時兩側及背部亦加高,平均包覆背部及副乳,改善胸部外擴情況。

Advertisement

【Hafina Lingeries】的功能內衣要用專用洗胸圍袋,以免破壞胸圍的形狀,胸圍都有佢壽命,好多人認為胸圍戴一世,其實一般功能內衣壽命係三個月到半年,夠期就一定要更換啊。

根據2016年既調查乳癌全香港女性頭號癌症,其實年輕就要預防好,做定期婦科檢查才是皇道,其實購買【Hafina Lingeries】內衣都會附送免費做遠紅外線分析,檢查出有沒有乳線阻塞等,另有推胸淋巴服務。

【Hafina Lingeries】有專業顧問給予意見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功能內衣,把自身的胸部問題慢慢改善,我覺得花一點錢買回自己胸部健康,是值得投資的!

【銷售點】 https://www.facebook.com/hafina.shop/

Advertisement

**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