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換季來穿新鞋吧!2019春夏鞋覆款式特集

Advertisement

期待夏天的來臨,又是時候為換季做準備啦!而除了衣服之外,也要準備靚鞋來迎接新一季,一雙百搭的鞋子就是必備之選,能方便隨時任你mix and match,家裏有幾雙,便能令任何時候的造型都不會出錯!

1/ 休閑活力之選

踏入初夏,大家一定急不及待去擁抱海洋吧!一雙舒適又充滿活力的鞋子就最適合了~Jipi Japa全新SS19航海系列,以經典Marine格調的「紅、藍、白」色調元素帶領並貫穿全個主題,演繹出富現代感的航海時尚。當中設計師從「海洋」及「水手」等角色汲取的創作靈感,糅合於鞋面、鞋身等設計細節中大放異采,成就充滿法式風情鞋款。

Jipi Japa
白x金色窩釘厚底波鞋|售價HK$1,450
白x金色交差帶厚底波鞋|售價HK$1,450

其中更有帶點可愛特色的設計,在布鞋上加上海洋風格,及化身成水手的品牌icon小狗,兩雙鞋不同款式的不對稱設計,更有玩味感覺呢!

Jipi Japa
Frenchie x 海洋風刺繡Espadrille|售價HK$1,190

2/ 環保時尚軍事風

換季想買雙時尚舒適的鞋款,都可以好環保!今季Palladium用上了更多環保物料,Pampa Organic系列以OrganicCanvas有機棉織的帆布為鞋身,外層加入洗水設計令本來帶有軍事感的鞋身添上復古風格,並同時讓偏硬的帆布變軟穿上更舒適。而鞋底及鞋頭則用上循環再造的橡膠,品牌印章同樣用上循環再造的橡膠,還有細節位像鞋帶尾端也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塑膠,為保護地球環境出一分力!此外,品牌採用的EVA鞋墊以水松木包裹著,將水松木輕量化、堅韌、吸濕快乾、除臭的特性與舒適輕盈的EVA融合,提供更強大的功能舒適度。

Palladium
Pampa Hi Organic售價HK$580

Advertisement

夏天很需要一雙透氣的涼鞋!Palladium Sandal涼鞋非常著重舒適度,並以觸感舒適滑溜的合成橡膠為鞋身部份,外層更以耐用的尼龍帶包裹著,利用尼龍帶調節使合成橡膠能貼服地包著腳掌,更為舒服。;EVA鞋中底及橡膠外底,都以雙倍密度製作,為日常穿著提供更佳的耐磨度、支援力。今季的款式以Tone on Tone設計為主,卻在外底保留非常突出白色,更有時尚感,而且更容易配搭襪子,塑造多元化的造型。

Palladium
Sandal|
售價
HK$450

3/ 涼透sporty涼鞋

夏天穿涼鞋真的會上癮,涼透感覺太舒服了!New Balance夏季以潮流味濃的都市機能元素作概念,系列重點之SDL750及SDL600分別以機能性潛水物料「Neoprene」配以三段及二段式魔術貼尼龍搭帶作佈局,並搭載一體成型的超輕量EVA大底製作,同時NB更採用上Spenco防跣速乾鞋墊來加強鞋身的機能性,

New Balance
SDL750|售價HK$649

至於SDL600則備有黑、藍及粉紅三色,同樣提供男裝及女裝尺碼,今夏勢必再次掀起熱潮。

New Balance
SDL600|售價HK$599

4/ 街頭時尚必備波鞋

熱愛街頭打扮的girls,波鞋必定是最常穿搭的鞋款!adidas Originals今年一月推出首對Nite Jogger後,隨即備受好評,本月加推全新配色,女生專屬色系則以米白色、薄荷綠和淡粉紅為主,帶來清新少女氣息,日夜打扮都很適合。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售價HK$1,199

Advertisement

Nite Jogger設計靈感源自1976年第一代Nite Jogger OG系列,鞋面採用輕盈尼龍物料打造,並於鞋帶、鞋身三間和鞋跟位置加入反光技術,增強鞋款於夜間的反光效果。中底搭載品牌專利BOOSTTM技術,外底及鞋舌印有以摩斯電碼編寫的「the speed of nite」字樣,彰顯品牌對創意的無盡追求。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W|售價HK$1,199

5/ 簡約復古上班鞋

上班最需要一對百搭又舒適的鞋款!丹麥鞋履品牌ECCO自推出革命性ECCO SHAPE女裝系列大獲好評,全新春夏款式結合舒適與流行元素,推出大熱的穆勒鞋款(Mules)MARYJANE平底鞋以及尖頭高跟鞋款式,並以全新色彩亮相。

ECCO
ANINE Ballerina|HKD 1,599

ECCO ANINE平底鞋系列以創新皮革CRAQUELURE™ Fine Leather設計,自然的裂紋完美呈現於皮革表面,觸感輕柔加上粉嫩色調,塑造不一樣的粉色春日風格!再配合ECCO FLUIDFORM™技術和符合人體工學的Poron®泡棉鞋墊,具備高回彈和吸震功能,為girls帶來有如履平地的極致舒適感。而ECCO SHAPE 75 BLOCK高跟款以全新湛藍色系登場,將原皮粗跟設計配合拼色元素,為春夏穿搭增添復古色調。

左至右:
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售價: HKD 1,699
SHAPE 45 POINTY SLEEK售價: HKD 1,699
SHAPE 75 BLOCK 售價: HKD 1,69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