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金像奬紅地毯美妝上陣!阿Sa及一眾女星大熱選用的唇妝產品就是這支!

Advertisement

過去的星期日舉行了《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女星們都以最佳的打扮亮相紅地毯,而她們選用的唇妝產品,大多來自同一品牌,而且眾多女星都選用了大熱的新唇款產品,到底是哪一款和哪個色號呢?小編立即來告訴大家!

今屆金像獎,再度由GIORGIO ARMANI Beauty大會指定香水、化妝及護膚品贊助商品牌,而ARMANI的唇釉一向受星級用家歡迎,今次最多女星用的就是今年新推出的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高度顯色及持久光澤的效果,在這種大型場合上特別適合及穩重。憑《非分熟女》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阿Sa(蔡卓妍),特別挑選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410為妝容作最後點綴。

LIP MAESTRO #410偏向豆粉紅調,很適合穿著nude色閃爍長裙的阿Sa,而且這款色系更很容易配搭日常打扮的呢,終於值得考慮入手!

Advertisement

近年影壇矚目的女演員廖子妤悉心打扮,穿上閃亮性感的珠片連身裙,並挑選了LIP MAESTRO #401色,向大家展示她有型的一面。

亮紅色的唇妝品,能給人帶來魅力而時尚的感覺,配襯較深色的衣服也萬無一失,而這支唇釉亦能做到豐盈立體的啞亮感,帶有迷人而華麗的感覺。

ARMANI RED經典紅色真的超美超有魅力!蘇麗珊就在紅地毯上用上ARMANI RED經典唇妝LIP MAESTRO #400色,令膚色很顯白呢~

Advertisement

ARMANI每款唇妝產品都會有#400色,當然LIP MAESTRO也不例外。

憑著《逆流大叔》入圍角逐最佳新演員獎的胡定欣,第一次參與影壇盛事,一身珠光白色連身裙的她簡約之餘也很搶眼!而她選用LIP MAGNET磁魅啞艷唇釉#504以 及 ECSTASY SHINE絲緞修護唇膏#100,為整體造型錦上添花。

先用唇膏打底再上唇釉的做法,能令色澤更加持久,同時可更易掌握理想的質感。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