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抗氧潤唇撫平唇紋 – SAMPAR 長效潤澤花漾護唇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想擁有水漾雙唇,每晚睡前,我都會用潤唇膏/護唇精華。
SAMPAR 於2019 年情人節推出長效潤澤花漾護唇油,一支護唇油結合潤唇膏及唇彩功效,蘊含多種滋潤的植物成分,適合雙唇及乾燥肌膚使用,難怪推出以來深受韓國女生愛戴,更獲得國際時尚生活平台 – SELF 的美容獎項,好評如潮。
Hibiscus Lip Oil 長效潤澤花漾護唇油 4.5ml ,主要成分有 火红花、杏桃仁油、紅花油、佛手柑油、黑蜂膠、蜂蜜。
植物成分配合革新的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瞬間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機能;由內至外,24 小時全天候阻隔環境污染物,深層滋潤同時修護乾燥雙唇,強化唇部的保護屏障,防止水份流失,令雙唇時刻呈現水嫩透亮的光澤。
原本以為色澤會好鮮紅,原來純天然色澤,質感輕盈,一抹溶化雙唇角質細紋。
日常使用時,輕輕塗抹一層於雙唇,透薄不黏膩層於唇上,即時滋潤及修護乾燥雙唇,撫平唇紋,回復絲滑觸感,雙唇豐盈飽滿。
妝前妝後使用,細嫩平滑唇部,潤唇之餘,更讓唇妝更亮麗持久。亦可用在乾燥的身體部分,如指甲、手肘等,即時回復潤澤水嫩肌膚。
售價:HK$220/4.5ml
SAMPA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AEON Glam Bequtique (康怡廣場、黃埔新天地)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HKTV mall
ZALORA
SAMPAR 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