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童顏秘密!蔡卓妍首個自家品牌 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開心收到和我一起長大的蔡卓妍阿Sa的親筆簽名(雖然串錯了我的名字…哈哈)和她首個自家品牌 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樂上了半天!其實在收到的前一天碰巧我在netflix重看着戲王之王,所以特別有一種「就這麼巧啊?」的感覺(笑)戲王之王原來已經是2007的事了,就這樣過了十年的時光,阿Sa看起來只是收起了稚氣,多了一份成熟的女人味,外貌上基本上沒甚麼歲月痕跡!我相信大部份歸功於DNA(天生麗質真好啊~)但當然後天的保養也絕不能躲懶!

阿Sa與醫美科研專家於2018年所成立的護膚品牌,透過天然有效的成分重返年輕緊緻的肌膚,抵抗歲月對肌膚帶來的問題,如日光、壓力、污染物等等,使肌膚變得暗啞、粗糙。ENFANTSKIN 團隊以專業用家的角度出發找尋最適合的產品,而且經過阿Sa自己親身試驗過後,成功找到能夠即時改善皮膚問題的CO2活顏注氧面膜。

Advertisement

活顏注氧面膜 Active Renewal Bio Mask 利用高濃度的CO2 19000ppm配方,利用泡泡能打開肌膚底層的滲透管道,即時為肌膚注氧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可以有助排走肌底廢物,達至為肌膚去水腫、去黃等的功效。配合天然提煉精華及高效抗衰老專利成分Celabio萃取(納豆酵素)可以幫助活化細胞,平衡肌膚pH值,並且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從而防止透明質酸分解,提升肌膚鎖水能力,一次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而且不含基因改造成分、防腐制、香料、無添加,敏感肌膚、懷孕及哺育期間亦可使用!

使用時撕開一包,保證新鮮。無色無味的啫喱,未塗抹的時候是不會立即變泡泡的。其實CO2注氧面膜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ENFANTSKIN的好處是一包搞定!別的CO2面膜多數是要用家自己分別混合粉劑和啫喱,一邊拌一邊已經變泡泡…我覺得不方便之餘還有點煩…但ENFANTSKIN就一撕即用,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和忙碌生活的女性!

Advertisement

塗抹到臉上約30秒已經變成豐厚的泡泡,其間會聽到泡泡的滋滋聲。敷上15分鐘左右,泡泡續漸爆破,然後用溫水抹走,之後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便可。

「注氧」後膚色回復均勻,感覺毛孔有變得細緻。基本保養每週使用2~3次,而重點改善如色斑、皺紋、粗大毛孔、暗粒暗瘡等問題,可以連續使用10天。中女小編連續使用了三天,以上是用後皮膚狀態,改善明顯(起碼讓我有動力每晚用!)

Advertisement

蔡卓妍阿Sa、業內醫美專家及美容專家一同創辦的天然護膚品牌 ENFANTSKIN,致力實現女生「無時 • 無刻的美」,不用再擔心歲月為肌膚帶來負擔,以高效、方便、簡易為三大原則,讓女生重拾嫩肌,亦如品牌中「ENFANT」在法文的意思 ── 孩子,而ENFANTSKIN的誕生就是為了令女士都可以重回初生那時的肌膚!

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 Active Renewal Bio Mask (HK$888/10片;HK$488/5片)
http://www.facebook.com/enfantskin
http://www.instagram.com/enfantskin
http://www.enfantskin.com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