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3分鐘大米補濕~uten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蝴蝶結姐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用過 utena 的面膜,其中一款「透明質酸黃金啫喱面膜」更是utena 的皇牌,每片面膜均滿載着濃厚的啫喱精華,補水效果極佳。

今個春夏 utena 推出兩款「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清爽型和豐潤型),以輕透水凝保濕啫喱注滿大米發酵液,研究指出大米發酵液能產生構成皮膚天然保濕因子的主要成份,有助保濕和抗衰老。而且只需敷3分鐘,即迅速滲透皮膚角質層,極速保濕滋潤,有收緊毛孔的效果。

活動當日,utena 請來專家為大家示範釀酒過程。第一次釀清酒的體驗很成功,記著「2.2.4口訣」便做到!

活動後當晚我經已即刻試用 utena「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清爽型)

Advertisement


倒出來的精華非常多,且無香料、無色素,非常溫和。面膜的剪裁亦很貼合臉部,重點是3分鐘就可以收細毛孔、滋潤肌膚,用於平時化妝前或者肌膚急救,很適合我這種速度派。

而另外一款「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豐潤型),精華同樣是那麼多,但質地會較為濃厚,與清爽型比起來,會更為滋潤,較適合極之乾燥、粗糙的肌膚。

除此之外,utena 還有多款護膚護髮的產品,包括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Everish 磨砂潔面膏、Matomage 造型魔髮球,以及YUZU-YU 柚子油,全面、貼心去照顧生活上的不同需要。

Advertisement

我自己頗喜歡用這款柚子油和魔髮球,可減少頭髮開叉,撫平毛燥的髮絲,令頭髮看起來亮澤、順滑,把魔髮球放在化妝袋也很方便。

如果一般的面膜還未能滿足到你,不妨就試一下 utena 的「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無色無味無香料,海量的精華,3分鐘一試便愛上喔!

#日本大米發酵面膜 #極速保濕緊緻 #3分鐘面膜 #utena #utenahk #蝴蝶結姐姐

詳情可瀏覽 uten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tena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Advertisement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Advertisement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蝴蝶結姐姐
一名香港美妝生活博客,喜歡研究和分享護膚化妝心得,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關於 美妝/ 保養/ 穿搭/ 旅遊/ 美食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