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白季節來了!】日本醫學護膚品牌 AMPLEU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本雜誌舉辦「美魔女」選舉的大贏家水谷雅子小姐的真實年齡其實已經50歲… 看看自己真是無地自容(啊啊…)小編覺年輕要美一點都不難,但中女年齡卻依然明豔照人才是真真正正值得「女神」的稱號!如果有追蹤水谷雅子小姐的IG帳號,不難發現她是 AMPLEUR 產品的忠實用家,而且已經使用 AMPLEUR 長達 7 年之久。

小編作為80後,屬於看日本雜誌長大的一群,所以對日本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一點都不陌生(笑)AMPLEUR是日本醫學護膚品牌,尤其是針對美白的範疇最為人知,畢竟日本女性最重視的就是透白清澄的素肌。品牌在2003年創立,在日本有多個銷售點。香港粉絲就特別有福了!因為在今年 2019年4月 AMPLEUR 終於登陸銅鑼灣及尖沙咀 facesss, 令更多香港女性體驗日本人追求的白肌主義。

AMPLEUR 研發了一種可以保留其原有功效,並同時確保安定性的成分「新穩定型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高效美白肌膚。AMPLEUR Luxury White Lotion AO II 煥白亮膚亮肌活膚水II ($460/ 120ml)注入新穩定型對苯二酚和 3 種神經酰胺等美容成分,賦予肌膚水潤彈力與光澤感的濃稠質感美白化妝水。配合 AMPLEUR 獨有的「AO 膠囊」,能夠預防新穩定型對苯二酚氧化,把美白效能推至最高。3 種神經酰胺(1,3,6II)強化肌膚防禦能力,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外來刺激傷害,孕育強韌健康肌膚。

AMPLEUR Luxury White Lotion AO II 煥白亮膚亮肌活膚水II 適宜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掌心中並以輕拍方式均勻塗抹全面。我特別喜歡它淡淡的香味,讓護膚的過程由relax的心情出發(笑)

Advertisement

AMPLEUR Luxury White Melaluminous 煥白亮膚淡斑抗老修護精華 ($930/ 30ml)稱為史上最強的美白抗衰老二合一精華!「新穩定型對苯二酚」x「Melaluminous 肽」雙管齊下的最強美白組合,「新穩定型對苯二酚」針對已形成的黑色素,能夠粉碎、還原黑色素並亮白膚色。突破性添加的「Melaluminous 肽」能從黑色素生成初期階段直擊阻斷,於黑色素合成前先行攔截。同時改善鬆弛、促進膠原蛋白増生的最強美白抗老精華。

質地是非常細緻的乳液狀,於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全臉至頸部輕柔推勻至吸收。

AMPLEUR Luxury White Active Formula II 煥白亮膚三重激白亮肌精華II($680/ 40ml)主要成份有熊果素 (對苯二酚誘導體)、維他命C誘導體、卡姆果精莘等的獨有美白活性成分,可以24小時不間斷抑制黑色素生成,並從 6 大方向改善色斑、暗沈,誘導白皙水嫩肌膚。配合滲透型膠原蛋白、神經酰胺等保濕成分,滲透角質層內部,高效保濕並防止水分蒸發,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龍膽草精萃、蘆薈精萃發揮鎮靜肌膚功能,紫根精華及甘草酸對抗炎症,防止因炎症而產生的色素沈澱。集鎮靜、保濕、促進新陳代謝於一身,質感柔滑水嫩,是全方位美白精華。

煥白亮膚三重激白亮肌精華II的質地跟煥白亮膚淡斑抗老修護精華有點相似,比較水一點,用法同樣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Advertisement

AMPLEUR Luxury White Concentrate HQ110 煥白亮膚 HQ110 重點煥白去斑精華($860/ 11g)獨特凝膠啫喱配方,緊密包覆斑點部份,配合同系列中最高濃度的微膠囊化「新穩定型對苯二酚」,像「隱形美白膠布」密封色斑,令美白去斑成分直達肌底層,從根底徹底瓦解黑色素,淡化並抑制己形成的頑固色斑,重點追擊色斑的夜用修復精華。

這一瓶小小的煥白亮膚 HQ110 重點煥白去斑精華,只需晚上卸妝潔面後使用,取適量輕塗在色斑位置上,作為局部護理,無需使用於黑斑以外的部位。

AMPLEUR Luxury White Emulsion-Gel EX 煥白亮膚豐盈緊緻乳液啫喱($420/ 50g)獨有濃郁醇厚的「美容乳液凝膠」質地,令乳液彷如保濕面膜,將美容液成分送達肌膚深層,導向飽滿透亮的緊緻肌膚。集「精華」、「乳液」、「面膜」於一體的多效能乳液面霜,發揮長時間滋潤美肌功效,豐盈濃厚質感,具超卓滲透力,把啫喱內達 85%的水分成分及營養源源注入肌膚深層。

小編發現日本的面霜喜歡採用這種濃厚啫喱質地,可以做到鎖住美容成分和睡眠面膜的效果,卻又不像韓國的睡眠面膜那樣太潤太厚。早晚於精華後塗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一週間可以厚敷2~3次作睡眠面膜使用。

Advertisement

AMPLEUR Luxury White W Protect UV+ SPF50+ PA++++ 煥白亮膚三效防曬乳 SPF50+ PA++++($420/ 30g)具備日本最高防曬級數 SPF50+PA++++,全面阻擋 UVA 及 UVB 紫外線侵害。配合先端的抗污染老化技術,防禦 PM2.5 空氣污染的同時,清除多餘的自由基並能修復肌膚 DNA 因紫外線而引致的色斑、皺紋及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輕盈清爽尤如美容液的輕滑貼服,實現極致舒適、不厚重不浮白的美容液防曬。

這一瓶防曬最好的地方是它無需特別卸妝產品,一般潔臉乳就可以輕易洗淨。用作妝前的底霜也是十分合適!

小編記得之前在日本雜誌中看過一段報道,說到日本女性非常著重護膚按摩手法。AMPLEUR也一樣提倡5秒美肌按壓4步曲!首先將掌心緊貼面部,輕輕按壓然後放鬆並深呼吸。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平置於眼窩,按壓皺紋部位,讓護膚品滲透吸收。額頭和下巴及嘴周這些易乾燥的位置,亦用三隻手指按壓5秒。最後將掌心緊貼面部輪廓,由內至外推,停留5秒。

水谷雅子也提過,她保持年輕美肌其實並沒花太多時間去塗保養品。由現在開始踏進日本AMPLEUR的奢華素肌世界還不會太遲吧(笑)小編很希望褪去色斑和痘印的困擾,回復少女年代清淨無瑕的肌膚。

Advertisement

使用了約兩星期AMPLEUR六大人氣產品,每款產品有環環相扣的效果。當中自己最喜歡的是煥白亮膚豐盈緊緻乳液啫喱,質地滋潤柔滑,可以按摩面部同時當sleeping mask使用。親身到AMPLEUR的專櫃體驗日式美白素肌吧!

 

AMPLEUR
http://www.ampleur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AMPLEUR.HK/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 樓 Facesss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