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清爽防曬 .。₀:✿ Bioré 全新升級 UV Aqua Rich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天氣變得漸漸炎熱起來,還未踏入夏季已感到陽光的猛烈,尤其中午時份,烈日當空,正好提醒我們,是時候做好防曬準備,迎接盛夏的來臨!

各大小品牌均推出防曬產品迎夏日!

最近, Bioré 推出了全新升級的 UV Aqua Rich水凝系列,兩款不同質感的防曬產品,適合不同人士使用。

牙膏唧裝的 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Watery Essence) ,以世界初 Micro Defense處方,打造極輕の微米防曬網,配合獨創微米UV處方,細至微米空隙,都完美防禦UV,零重感,令肌膚盡情呼吸。

Advertisement

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不易致粉刺配方,絕無色素,能防水耐汗。

而且擁有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寬波段阻隔UVA/UVB。成份中蘊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份,高度保濕鎖水,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而它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質地稀稠適中,雖然同樣使用了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但它沒有帶珠光的質感,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使全身肌膚表面更柔滑,塑造水漾嫩肌~ 而它可以用作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適用於臉及全身,並可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

瓶裝的是 Bioré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Watery Gel)。

Advertisement

這支防曬乳的成份及功效與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相約,而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的質感真更為清爽。

BeautySearch 一向最怕防曬產品的黏膩厚重,而這款防曬乳呈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柔滑,同樣使用了採用 GAP (Gel Agar Particle) 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可以長時間保持如水般的透薄質感,十分透薄而不黏膩,用後還令肌膚展現出一點點珠光的亮澤光感,令膚色提亮。

同樣可以用於臉及全身,並可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而 BeautySearch 最愛產品中散發出的清新山谷百合香氣,相當怡人!

Advertisement

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建議零售價:HK$99.9/ 50g)

Bioré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建議零售價:HK$99.9/ 90ml)

參考資料: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市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