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零負擔」的自然美!❤ ETVOS天然礦物彩妝 2019春夏新品登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品無疑是懶人的最愛!
踏入3字頭,開始關注起護膚品的成分,我對化妝品也同樣講究,只要是天然好用的,出街點都會望多兩眼。

早前我也介紹過ETVOS 這個日本No.1天然礦物彩妝品牌 (>>文章隨意門 <<),自從去年8月正式登陸香港後,唔洗特登去日本揾都可以買得到呢!

ETOVS 相信: 美肌關鍵,不僅需要補充肌膚的Ceramide,同時間更需配合「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他們致力研發「天然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 彩妝」,一系列包括清潔同時守護Ceramide 的潔面產品、調整肌膚底層的化妝水、 補Ceramide 的美容液等全面性護膚品;以及質感輕盈、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系列,利用兩者的雙重力量,助你「越化越美麗」,誘發前所未見的自然美。

ETVOS 2019 年春夏系列以「SubCONSCIOUS」為主題,歌頌將內在潛在 意識發光發亮,解放真正自我的知性女性的彩妝系列。以水彩畫般的柔美配色及透明無瑕肌膚所組成的清新對比解放自我個性的彩妝,呈獻專屬你的獨一無二配色。

Advertisement

上月到日本渡蜜月的期間,也發現了 ETVOS銷售點,個別的皇牌產品都賣清光了,包括最新的春夏系列防曬蜜粉餅… 可見ETVOS係日本真係相當受歡迎呢~

不過我係銅鑼灣facesss就同佢地重遇了!!
2019年全新推出的UV Collection以限量花朵圖案登場,舞伶防曬礦物粉以礦物自然遮蓋在意 的毛孔瑕疵,能有效防曬、抗藍光及紅外線的低刺激配方防曬粉;舞伶礦物防曬蜜粉餅能打造素顏般的薄透妝容,提升肌膚質感。

而舞伶防曬身體礦物粉則兼具對抗體味及美肌效果,配方溫和小朋友都適用。
有時天氣熱又怕用防曬產品會好笠痴痴…
用上EVTOS舞伶防曬身體礦物粉,唔單止清爽仲可以防汗味,真係好方便~~ 仲可以同屋企人share用添!

今季ETVOS都推出左多款易用易上手的天然礦物彩妝,活動上我都即場試用左ETVOS的眼影和胭脂,其實香港專櫃,比起日本個別銷售點貨品更加齊全呢,大家不妨去試下色呢:)

Advertisement

 

 

化妝師即場為我試上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艷麗色澤加上飽和顯色的ETVOS礦物,親膚又貼服,而且冇需卸妝,我只用濕綿抹幾下,再照常進行潔面程序,已經乾淨冇殘留喇!
加上用後唔會令肌膚乾燥,乾性同敏感肌膚都用得到~如果植左眼睫毛唔方便卸妝的朋友,用ETVOS眼妝產品就唔洗煩喇,清潔真係好易,同時唔怕卸妝產品影響植眼睫毛的持久度。

 

ETVOS今季更全新推出的美白淨透精華 ($450/ 50ml)以溫和的傅明酸及多種植物性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解決斑點及雀斑等困擾,解決成熟肌膚的缺水問題。

Advertisement

美白淨透精華更加入舒緩鎮靜成分 (陳皮精萃、甘草酸),防止肌膚曬後或炎症的刺激不穩。當然唔少得Etvos最拿手的Ceramide成分,都包含在內架。而不含矽靈、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合成香料及焦油色素,成份天然,都係敏感肌的美白新選擇!

對自己的肌膚好一點,不妨試試ETVOS的「天然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吧!2019春夏新品早已登陸銅鑼灣facesss及尖沙咀facesss的Cosme Go喇!

ETVOS 香港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 Cosme Go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 facesss – Cosme Go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ETVOS #ETVOSHK #Ceramide #Ceramide保濕專家 #MineralMakeup #礦物彩妝  #敏感肌 #facessshk #OinkOinkPR @OinkOinkPR @ETVOS.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