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海鮮共享。分甘同味 – 水雲間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真正的美食,就是食材新鮮,醃料不用太多,”以簡單的烹調方法呈現出食材的最純天然味道”,這晚來到水雲間,完全體驗到美食精萃。
如果天氣好,可以坐戶外,一邊眺望維多利亞海景,一邊用膳呢。
水雲間推出新菜單,採用最新鮮的食材烹調, 以簡單的烹調方法呈現出食材的最純天然味道, 再配以秘製調味料讓風味昇華, 帶來簡約細膩 ,別具層次的餐飲享受。
吞拿魚他他伴牛油梨及芒果配柚子醋汁 HK$160,好有色彩又開胃的前菜,淋上清甜的柚子香醋汁平衡酸甜,放在脆片上吃,更有口感。
墨西哥鮮蝦蟹肉雞尾酒HK$160,除了有海鮮的鮮甜,那 tabasco 的微辣味道,是喚醒了味蕾,可以沾面包脆片吃,想過癮一點,整杯喝下去也不錯!
珍寶蟹餅配特製酸豆蛋黃醬HK$168,絲絲鮮甜蟹肉,真材實料,香口又juicy,讓人停不到口呢!
即開生蠔 及 辣醬煙肉焗蠔 HK$148(半打),後者較有驚喜,喜歡蠔身在烤焗後依然嫩滑。

鮮嫩多汁的珍寶帶子伴煙肉配牛油白酒汁HK$268,看到這個size的帶子,已經垂涎三尺,兩者一鹹一淡,一香口一爽滑,口感微妙,不錯!
多款主菜,要開心share,一定是芝士龍蝦薄餅HK$420,原隻龍蝦肉爽彈鮮甜,搭配格魯耶爾芝士和拔蘭地酒等,矜貴享受。
香煎三文魚配黑莓紅酒汁HK$220,顏色搭配已經好靚,香煎三文魚鎖住魚油,香口之餘又帶著甜甜的黑莓汁味道。
說到滑溜魚肉,怎少得焗銀鱈魚配雪莉酒醋及香草油醋汁HK$280,以法式紙包焗製,除了保留著魚油,魚肉更顯幼嫩滑溜,酒醋油醋則輕輕襯托著銀鱈魚,鮮味美味。
甜品環節,用顏色區分,實在要尖叫啦!
COPPER蘋果撻伴自家製蘋果白蘭地雪糕 HK$80,甜甜的蘋果肉有點像果醬似的,伴著酒香雪糕,中和甜度! 相比起apple crumble,我更喜歡這個呢!
YELLOW細緻的菠蘿片伴自家製椰子雪糕HK$80,夏天必吃的甜品,菠蘿椰子本來就是絕配,清新消暑!
RED紅酒朱古力紅莓蛋糕伴忌廉芝士雪糕HK$80,顏色鮮艷奪目,三重滋味,酸甜酸甜的,無法抵擋。
最喜歡跟大夥兒朋友聚會,既可分甘同味,又可以聊聊天,一解壓力,期待下次聚會。
水雲間Waterfront bar & Terrace
紅磡海濱廣場1期地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