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編輯推介】Ciao Chow 全港首間正宗拿坡里Pizza登陸蘭桂坊

Advertisement

蘭桂坊新落成的新加州大廈最近開了很多家新餐廳,其中最注目之一的就是在最底層的Ciao Chow,一家集意大利菜、咖啡吧及酒吧於一身的意式餐廳。Ciao Chow更將獲得意大利Verace Pizza Napoletana (VPN)認證,證明製作薄餅的食材、製作過程以至製作器具均按照傳統古法製作,獲得拿坡里當局的認可,這裡更將成為是香港第一間獲得此項認證的餐廳,所以食客可在此品嚐到正宗的意大利風味。而雖然坐落蘭桂坊,Ciao Chow價錢卻很大眾化,CP值很高呢!小編當然也要來親身試試,向大家推介一下這裡的特色美食!

 

IMG_1008

全港首間認證拿坡里Pizza
Pizza是Ciao Chow其中一項招牌菜,他們對薄餅製作的過程一絲不苟,連焗爐都特意由意大利進口,最高溫度達可達攝氏450度,只需兩分鐘內就可以焗好一個Pizza。Ciao Chow的Pizza派底厚度適中,邊質感煙韌且香氣迫人。除了餐牌上的Pizza,大家也可以自選配料,製造適合自己口味的Pizza。今次就由小編推介一下這裡其中兩款口味的Pizza吧!

 

IMG_1082

Pizza
Carbonara HK$138
Carbonara向來都是不少人的最愛,溫度夠高的焗爐令蛋黃經烤焗後仍是流心,味道香而不膩。

 

IMG_1047

Advertisement

Pizza
Italian Butcher HK$208
面頭的Parma Ham非常足料,配上辣醬添上味覺上的刺激,層次感相當豐富。

 

IMG_1115

Appetizer
由右至左:Mozzarella di Bufala HK$88、Vegetali Grigliati Stagionati HK$32、Parmigiano Reggiano HK$42、Spianata Calabra HK$32、Proscuitto Parma HK$52
豐富的前菜是一餐的好開始。這裡的小食,包括風乾火腿到各式芝士等等,選擇繁多。

IMG_1182

Pasta
Spaghetti ai Ricci di Mare HK$198
海膽意粉單看賣相已令人垂涎。除了上面的海膽外,每條意粉沾上的醬汁也具清甜海膽味,海膽愛好者絕對無法抗拒!另外,Ciao Chow所提供的傳統手製意大利麵均用上最新鮮頂級的意大利食材,主理的日籍廚師也曾於意大利學廚,難怪如此高質素。

 

IMG_0856

IMG_0913

餐廳視野開揚,有兩個以精緻大理石檯面和玫瑰金色為主色的全開放式廚房,一邊是Pizza製作,另一邊則製作前菜、意大利粉等料理,環境充滿現代感,而且空間感十足。

 

IMG_0898

Advertisement

近入口位置是酒吧,任何時候都坐了酒客,因為Ciao Chow提供由調酒大師Douglas Williams定時更新的酒單,包括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以及來自意大利和世界各地合共24款的精釀啤酒,還有多款意大利經典和創新雞尾酒,眾多選擇定找到你所喜好的杯中物!

 

IMG_1191

無酒精雞尾酒
Berries Cooler(左)Pineapple Sage Collins(右)
假如不想喝酒,也可選擇無酒精的創意特色雞尾酒,或是以Illy咖啡豆特別調配的意式濃縮咖啡。

 

IMG_0855

IMG_0887

Ciao Chow
地址: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新加州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深夜(星期日至三)
上午11時至凌晨4時(星期四至六)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