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老字號重慶火鍋登陸香港!洪鼎火鍋招牌麻辣鍋帶來正宗風味

Advertisement

愛辣的人睇見四川重慶的麻辣火鍋,都立即流口水!而「重慶小天鵝火鍋」是當地的老字號,自1982年創立,由放在路邊攤3張桌子開始,慢慢做出口碑,至今屬於當地數 一數二的火鍋,也獲獎無數,而他們家的麻辣火窩現在於香港都得到了!品牌旗下精緻品牌「洪鼎火鍋」已在尖沙咀開幕,嗜辣的girls不容錯過!

正宗洪崖洞麻辣鍋(HK$160)是這裡必選的招牌湯底,按照總店配方,以四川新一代辣椒、燈籠椒、茂汶花椒、醪糟、冰糖等不斷用慢火炒煮4小時, 製作出醇厚融和的荔枝味型鍋底,讓香料和油脂互相融合,同時有像水果一樣的回甘感,令麻辣香而不膩。

在等火鍋滾起來之前,先來點重慶風小食吧!推介香口的現炸酥肉(HK$58),炸得金黃鬆脆,超香口!

火鍋當然不少得牛!洪鼎火鍋的牛新鮮而切得細薄,輕灼兩下就能帶出香濃牛味。

Advertisement

另外,愛牛的girls還可選擇牛粉腸、牛黃喉、牛膀、牛骨髓、牛 草肚、金錢肚、黑毛肚、黑柏葉及牛肝等等,讓食客加進辣湯鍋燙熟,倍感惹味。

打邊爐食材講求新鮮,新鮮的海鮮就最適合!海鮮拼盤包含多款海鮮,包括用作火鍋的活鮑魚、貴妃蚌、竹串海蝦,另配生食的原條活石蚌魚刺生,鮮味一觸即發!

中式的火鍋不少得刺身,石蚌魚刺生口感彈牙,味道清新。

打作火鍋的貝類海鮮都清甜新鮮。

Advertisement

炸響鈴和切成小顆的午餐肉都是香口之選。

餐廳推介的火鍋食材,還有伸腿鵝腸(HK$88),經過處理的鵝腸乾淨也沒有過多肥膏,質感爽脆。

五色火鍋小籠包(HK$88),每天由師傅於火鍋店內 人手製造,每一款都不同口味,分別有麻辣、黑松露、芝士、蟹粉及原味,為味覺帶來驚喜!

重慶洪鼎火鍋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 24-28 號天星大廈地庫 A 舖
電話:6705 4308
營業時間:12nn-1a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