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抑制脂肪熱量吸收 ミ回復少女 ୨୧・。゚ 日本《少女茶花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是個饞嘴吃貨,除了喜歡到處覓食,更喜歡吃零食,薯片、餅乾、朱古力、糖果…… 全是我的心頭好。或許真的吃得太多了,這幾年,BeautySearch 的體型與體重可算是天天增長,每次胖到一個點,BeautySearch 也會稍微吃少一點,可惜,不消數天,卻又重滔覆轍,始終,對一個饞嘴的人來說,界口是一件艱鉅任務。

雖然,早前曾聽說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全球人體素質和平均壽命進行測定,按年齡劃分,把原本步入中年的我也歸納為青年人,表面動聽,但實際呢? 其實,無論外觀或身體內部機能,基本上,BeautySearch 也自覺大不如年輕時那樣,試問有誰不想擁有少女時美態及強健體魄呢?

尤其身型,婚後的確有明顯的天天增長!最近,BeautySearch有機會接觸來自日本製的瘦身產品 -「少女茶花丸」,單是產品名稱,已十分吸睛,叫人響往!

「少女茶花丸」屬日本製的瘦身產品,日本大部分女性都擁有令人羨慕的少女纖瘦身形,背後的原因不知是否因為茶花丸的功效?

Advertisement

根據日本臨床證實,原來茶花精華不但能有效抑制脂肪吸收,並具有抗氧化,可令皮膚細胞回復更佳狀態,修身同時改善肌膚素質。聽說每日食用份量含高達 100mg的高濃度日本茶花精華便能抑制熱量吸收。

持續每天攝取茶花,無論是體重,大腿圍,腰圍及BMI值都會有明顯的下降,就連最難減的大腿圍也可減到,如此吸引,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

 「少女茶花丸」包裝精緻,細細包小袋子裡已包含了 60粒茶花丸,足夠 30天服用。

Advertisement

而且,茶花丸本身亦相當細粒,易於吞下,怕吃丸丸的 BeautySearch 也駕輕就熟。

坦白說,BeautySearch 不但饞嘴,而且更懶做運動,不過, 服用了「少女茶花丸」約一個月竟有明顯變化,體重和腰圍都有顯著下降,就連最難減的大腿圍也減到,不來「少女茶花丸」真的可以控制身體對熱量的吸收,達至瘦身效果了!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榮進製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ishin.hongkong/

Website:https://bit.ly/2Uj12f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