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護皮膚 ₀ 強效呼吸道 .。₀:ღ 自然良坊蜂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盤尼西林是人類發現第一款大自然自行製作的抗生素,亦是最多人認識的抗生素名字。但原來「蜂膠」也是大自然的盤尼西林,由蜜蜂收集樹脂,配以蜂蠟、花粉及有機分泌物而成,可用作保衛蜂巢不受細菌及病毒侵襲。

年齡漸長,開始發現身體的小毛病漸多,生活在空氣及環境污染嚴重的都市,或許體弱的最主要誘因是身邊太多細菌及病毒不斷侵襲。莫非要每天服用數款保健產品才能保障身體健康?

BeautySearch 選擇了自然良坊的蜂膠,一款產品,便可保護皮膚及呼吸道,同時有助解決多種健康問題。

產品主要功效:

強化抵抗力

增強細胞健康

Advertisement

增強氣管 / 呼吸道健康

促進血液系統健康

保護肝臟

抗氧化及抗老

強化皮膚

維持腸胃健康

Advertisement

幫助消除痘痘、粉刺

或有助穩定血糖、血脂、血壓、膽固醇

以上提及的均是都市人常常面對的都市病,而 自然良坊這款由新西蘭製造的蜂膠,天然成份配方,容易被人體吸收,當中蘊含超過 34種類黃酮素,兼具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豐富維他命B1、B2、C、E及礦物質,全面發揮功效,有助改善及維持身體不同部份的健康,的確適合一家大細。

每粒蜂膠的大小不算太大粒,易於服食。

如作保健用,每日飯後1粒便可;如體弱者服用,想加快身體復康,可以每日一次,每次1-2粒。3-12 歲小朋友份量減半。

Advertisement

工作壓力大,經常令身體感到疲倦,令 BeautySearch 的抵抗力降低,加上飲食不定時,亦沒有健康飲食習慣,影響腸胃的同時,亦令細菌因此較活躍,經常容易形成痱滋;加上入春的香港,天氣份外潮濕,一般情況下,也會使 BeautySearch 臉上經常長粒粒……

服用了自然良坊蜂膠約一個月,期間 BeautySearch 不但沒有長痱滋,臉上的粒粒也消失了,最驚喜的是,日常的睡眠質素大有改善,雖然每天工作忙碌,充足且優質的睡眠,每我每天醒來,更活力充沛!腸胃改善,連身體小毛病也少了,身體感覺更強健。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bee_propolis.ht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