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體驗篇 ~ 推薦森田藥粧玻尿酸面膜 ~ 一直深受喜愛的面膜品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當轉季的時候,肌膚總是變得容易乾燥及敏感的情況發生,要 keep 住水潤健康有光澤的肌膚,敷面膜是必然的,但在這些敏感的情況下,我會選擇使用一些不含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螢光劑的面膜,而且是值得信賴的品牌!我自己就非常推薦森田藥粧的玻尿酸面膜!

森田藥粧的面膜一直深受大家歡迎,我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因為性價比高,而且效果顯著!而近日我又再試用森田藥粧的面膜,身為忠實粉絲的我決定推薦它的玻尿酸面膜給大家!

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1盒 / 10片 /HK$88

面膜藴含絲瓜、分子酊、水解膠原蛋白、甘草、海藻及玻尿酸高保濕成份,能持續高保濕、撫平細紋及延緩肌膚老化等問題。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擁有大量的精華,敷了 15分鐘後還有大量的精華餘下,而且面膜是比較大的,不論是大面或是細面都能完全覆蓋,撕下面膜能看得見肌膚水潤透亮,毛孔細紋也減淡了不少。

Advertisement

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1盒 / 8片 /HK$65

面膜使用日本進口中分子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及吸附型玻尿酸等複合保濕成分,可舒緩敏感肌膚、鎖水、保濕,並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精華的比例是剛剛好的,採用的天羽絲面膜紙可吸附自身重量 8倍的精華液,而面膜當中藴含成份能舒緩我敏感的肌膚,同時也能提升肌膚的水潤度,非常舒服。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
1盒 / 7片 /HK$59

Advertisement

面膜採用了碳黑配方,有效先淨化肌膚,吸走污垢同油脂,再以三重不同的玻尿酸成份、維他命 B3及 B5,深深保水、舒緩肌膚及提升肌膚彈性。

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是碳黑色的,面膜設計非常貼面,擁有大量的精華,敷了約 15分鐘後,肌膚明顯白了一度,讓肌膚水潤透亮,是森田藥粧面膜中,我非常推薦的玻尿酸面膜之一。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1盒 / 10片 /HK$59

面膜藴含高濃度保濕精華、海藻萃取及大小分子玻尿酸等⋯可深層滲透入肌膚的角質層,能達致深層保水、柔嫩抗氧化及提升肌膚水潤度。

Advertisement

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的精華沒有以上的多,但保濕滋潤度十分足夠,而且清爽不黏笠,能迅速滲透入肌膚,讓肌膚呈現光澤透亮的效果。

以上 4款 推薦的森田藥粧玻尿酸面膜,雖然各有各好,但我就最喜歡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因為面膜擁有超強淨肌保濕功能,而且能可以滲入皮膚角質層,可提昇肌膚保濕效果,還能令肌膚有亮澤的功效,效果顯住,希望今次分享可以幫到大家,謝謝收看!

銷售點:萬寧 (四款面膜均有發售)

銷售點:莎莎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morita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moritahk/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