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eep 住水潤凍齡肌 ~ Nu Skin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 ~ 為面部深層補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續上次試用了Nu Skin ageLOC ® 修身美顏 Spa*配美顏精華後,效果明顯,可令肌膚回復最佳狀態!所以我一直都有使用。


文章回顧:https://karine0626.blogspot.com/2019/03/home-spa-nu-skin-ageloc-spa-take.html


而近日天氣反常,導致肌膚缺水造成嚴重脫皮的現象,但又沒有時間到美容院急救肌膚。幸好我有Nu Skin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可為面部肌膚作深層補水!配合ageLOC® 修身美顏Spa使用,可達至最佳的保濕效果,對抗各種因缺水而出現的肌膚老化問題,在家也可keep住擁有水潤凍齡肌膚,身為面膜控又點會唔試下呢?

Nu Skin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蘊含專有ageLOC® 配方、帶電極保濕因子、糅合各種肌膚調理配方 (薈萃蜀葵花萃取物、尿囊素、維他命原B5、左旋精胺酸等),能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提升肌膚光澤、柔嫩度,使膚色更均勻透亮,減少細紋及皺紋的呈現,即時達到強效修護效果。

Advertisement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是凍膜的質感,敷於肌膚上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面膜內有的帶電極保濕因子是專為配合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的Galvanic微電流而設,配合使用時,能夠牽引水分磁場,為面部肌膚深層補水之餘,更能鎖住水份,令肌膚得到水潤凍齡般的呵護,其ageLOC® 抗衰老配方,更有抗衰老的功效。

 

使用方法:

敷上水磁面膜後,配合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使用,開始為面部肌膚作深層補水護理。以導頭輕觸面部,將設定按鈕調整修護號碼為<4>,由臉中央開始,由內至外輕輕按摩5分鐘,完成後再讓面膜停留臉上約10至15分鐘,肌膚吸收面膜精華後取下面膜,就可按日常步驟進行保養程序。

Advertisement

只需短短 20分鐘就完成所有步驟,就能為面部肌膚深層補水,即時提升肌膚水潤度,膚色均勻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連我脫皮的部位也得到滋潤,隔日上妝時比平時更加貼服。

自從第一次使用Nu Skin ageLOC ® 修身美顏 Spa後,感覺良好,而今次配合了Nu Skin速效深層水磁面膜的使用效果亦非常顯著,每星期只需使用 1-2 次就可擁有美容院療程般的保濕效果,既節省金錢,又可節省時間,在家都可keep住擁有水潤凍齡般的肌膚!


* Spa機並未於台灣上市


Nu Skin Website

Advertisement

https://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home.html


Nu Ski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uskin_hkmc/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