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活動】Mary Kay亞太區代言人出爐!自信展現 美麗蛻變

Advertisement

IMG_6270
彩妝美容世界之大叫人驚嘆,要於云云之中脫穎而出,靠的就是實力。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之一的Mary Kay,成立超過50年,於多個國家共有350萬位專業的美容顧問,美容勢力一個字:強!

早前品牌舉行了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亞太區總決賽,已經進入第三屆的美妝盛事共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菲律賓、澳洲及紐西蘭的女性參加,她們與Mary Kay的獨立美容顧問組成團隊,一同競逐各個奬項。當晚各個地區均有「啦啦隊」到場為國家代表們支持歡呼,投入度極高!

unspecified
各國模特兒在天橋上的姿態各有特色,帶著美容顧問精心打造的妝容展現最自信美麗一面;要成為代言人除了美貌之外同樣要有智慧及得體的談吐,各國參加者都淡定機智地回答主持人的提問,在現場的小編都分不出高下~今年大會更請來國際超模Karolina Kurkova、韓國星級化妝師Sunjin Kim、玫琳凱國際星級化妝師Luis Casco及星級攝影師Jason Capobianco當星級評判團,得獎者絕對實至名歸!

 

結果公布!
勝出的模特兒將成為玫琳凱的亞太區代言人;勇奪「亞太區美容師大獎」的美容顧問更會得到玫琳凱全球發行的雜誌Applause Magazine公開表揚,同時4位優勝者更會到紐約參與玫琳凱的全球攝影環節,一同步向國際。

Mary Kay DBC AP _1
模特兒得主:Zhang Ying (中國),Crystal Fung (香港),Corvina Chong (馬來西亞)

Advertisement

NOR_6593 ( Beauty Artist of MKAP - Vicky Lai, HK)
亞太區美容師大獎得主: 美容顧問Vicky Lai (香港)

 

睇show以外,小編都偷偷去試了一下Mary Kay與巴西時裝設計師Patricia Bonaldi合作的最新春夏Into the Garden系列產品。

IMG_6277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春夏彩妝系列指甲油 HK$100
真心喜歡指甲油系列的新色系,顏色啱晒春天襯衫,甲油質地厚身易塗,塗一層已經非常上色,仲last到超過一個星期,高度推介!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春夏彩妝系列彩妝盒 HK$420
集大地色粉狀眼影以及橙、紅、粉紅三種gel狀胭脂的彩妝盒,要打造春夏甜美妝容無難度,一盒搞掂晒!

 

IMG_6276
Mary Kay
亮采潤澤面膜 (MelaCEP Plus+®Sheet Face Mask) HK$460/5片
加入亮采複合物及強效淨白成份-椎茸菌絲萃取與菸鹼醯胺,於肌膚進行淨化作用,加倍促進肌膚鑽白效果。

Advertisement

Mary Kay
亮采潤澤眼膜 (MelaCEP Plus+®Sheet Eye Mask) HK$320/5對
針對下眼周肌膚特定修護的全新亮采潤澤眼膜,其中的抗氧化成分可以提升肌膚抵抗力,避免由於環境壓力而出現的眼底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黑眼圈問題。

 

售賣點: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網址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