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實測全新日本製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完美阻隔 UV!!不再怕曬黑♥ ♥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論冬天或是夏天,有太陽或者是沒太陽,我們都是需要搽防曬的,因為紫外線是存在於室內和室外的。今次為大家實測全新日本製的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看看它和我正在用的日本製防曬有何分別。

這支防曬是擁有SPF50+ PA++++ ,而且更有皮膚科醫生推薦,,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它以革命性 Micro-Gel Technology 打造,擁有極微防曬分子形成高密度防護膜,能全面均勻覆蓋肌膚表層,阻隔紫外線。它的主要成份含有極地成分海藻糖,能夠鎖住肌膚水分,達至外防禦內修護的功效。

這支防曬是採用泵嘴形式的,所以也非常方便,防曬的顏色是白色的。接下來,我就會測試一下防曬的清爽度和水潤度。

Advertisement

我分別用了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左圖)和我平常用的防曬(右圖)作一個清爽度的比較。我分別把不同防曬搽在手上,再用發泡膠粒灑在手上,可以看見左圖黏在手上的發泡膠粒是很少,而右圖的發泡膠粒是挺多的,所以可以證明OLAY 防曬乳的清爽度是非常好的,質地易推而且一點也不黏笠,完勝其他日本製造品牌!很多人也很怕搽防曬,因為怕會滿臉油光及阻塞毛孔,但用了OLAY 防曬乳後就不怕有這個問題發生嚕!

另外,我亦用了測試機測試皮膚的水潤度和油份,很明顯的用了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的皮膚是比較水潤的,完全是達到外防禦內修護的功效,能鎖住細胞水份。

Advertisement

最後到了上臉圖,我是左邊臉搽了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右邊臉搽了其他牌子的防曬,其實兩邊防曬搽上去都不會泛白,但明顯右邊臉就比較有油光,相反左邊臉就沒有,皮膚也看起來比較細緻一點,這就是我喜歡用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的原因,清爽之餘還不用卸妝,非常適合我這些懶人,而且上妝也完全沒問題,沒有卡粉或厚重的感覺,十分貼服自然!防曬度夠高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我日常防曬也必須用50度以上的,這樣才能確保我的肌膚有足夠保護,防止肌膚老化!

輕盈水感防曬乳 (面部專用) SPF50+ PA++++(30 毫升)
建議零售價:$290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已經在萬寧/屈臣氏上架,詳情記住留意 OLAY Facebook 啦!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