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媲美日本的和牛壽喜燒!銅鑼灣Hana華小料理屋推山形和牛套餐

Advertisement

美味的日本和牛,諗起都令人流口水!在期待下一個日本之旅之時,香港也有高質的和牛壽喜燒滿足你的和牛慾~位於銅鑼灣的Hana華小料理屋,選用的和牛都是由JA日本全農直送,而JA日本全農是由日本1000多個農民合作社的聯盟,出口的和牛由特定的農夫飼養,在餐廳的門口就能看到JA日本全農更向Hana的母公司發的感謝狀,作為相方緊密合作的證明,而該感謝狀非常罕有,並不能自行申請,是極上和牛的質量保證。

銅鑼灣和牛壽喜燒

【高質和牛壽喜燒!】日本和牛諗起都令人流口水!在期待下一個日本之旅之時,香港也有高質的和牛壽喜燒滿足你的和牛慾~詳情:https://girlab.hk/31916______________________Follow Girlab Instagram 跟貼潮流資訊!@girlab.hkwww.instagram.com/girlab.hk#girlab #girlabhk

Posted by Girlab on Thursday, March 28, 2019

Hana還會不定期推出來自日本不同地方的和牛,輪流供應佐賀牛、烏取牛、山形牛或仙台牛等等,讓大家嚐到新鮮的日本地道風味,最近餐廳就推出A5山形和牛盛宴($1488/二人前)。

山形和牛屬日本最高級的和牛之一,牛種於日本東北部山形縣長大,滿兩歲時就會每天餵飼當地特產的稻米,令其肌理及脂肪達至理想比例,帶來軟嫩的口感,同時亦有濃厚肉香,入口慢慢溶化令味蕾感受陣陣牛香。

Advertisement

套餐先送上精緻的日式前菜,清新味蕾。

接著是非常豐富的浜燒盛合,包括蟹肉甲羅燒、大蝦、帶子及西京銀鱈魚,西京燒充滿甜甜的白麵豉香而肉質鮮嫩,非常可口。

想完美地品嚐和牛風味,你可以選擇以壽喜燒或涮涮鍋的方式烹調,而小編特別推介壽喜燒的做法,讓每一滴油香和肉汁都完全保留,送到食客口中,滿滿是幸福的滋味!

Advertisement

Hana的壽喜燒採用關西傳統烹調方法,將加熱後的壽喜鍋內塗上牛脂,再將牛肉放入煎至七分熟,再於牛肉上加入砂糖、秘制醬汁、純米吟釀,引發鮮嫩肉香,食之前再沾上日本生吃用蛋,帶來令人難忘的美味!另外再以野菜吸收肉汁,並中和肉的油膩感,配烏冬或白飯食,味道一流!

最後以幾款小甜點,為一餐畫上完美句號!


Hana華小料理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29 號金朝陽中心2 期Midtown 地下C 舖
電話:2895 5677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3:3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