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膠原蛋白增生回復飽滿!豐盈輪廓最強 【美肌針 RADIESS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在皇室堡Merz Aesthetics藥廠的pop up簡介中認識到 Radiesse 美肌針,對醫美非常感興趣的我,發覺對 Radiesse 的認知是最少的。我相信 filler大家聽得比較多但Radiesse是甚麼?Radiesse 是一種皮下填充劑,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即時填補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鬆弛的皮膚組織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Radiesse獲美國FDA、歐盟CE及香港衛生署核准,具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能於皮膚內形成一個穩定平滑的框架,不易移位,適用在面部及手部。療程能塑出立體輪廓,其復原期短,效果自然可維持長達12個月或以上。

進行任何醫美療程都必須由專業醫生團隊主理,Lisse Medical Spa 有著最先進的美容儀器(有我最喜歡的Ulthera 肌底聚焦超聲波提拉~ <3)這裡的環境也很美,十分整潔和衛生。

Advertisement

和一般filler不同,Radiesse 美肌針有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的功效!對於輪廓凹陷特別有效,而且更持久,一般來說可以維持12個月或以上。CaHA微晶球體會形成一個框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像網絡一般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中女小編的輪廓因為年紀大膠原流失,而顯得凹陷,由其是中央部分和額頭,Radiesse 美肌針非常適合我重塑大範圍輪廓!

療程不超過30分鐘,過程並沒任何不適。療程後小編有點水腫,不過3~4小時候就回復正常。Radiesse 美肌針本身有filler的效果,所以一樣可以做到立即豐盈。大概一個月左右會開始慢慢褪去,而CaHA微晶球體在這段時間開始發揮它的作用!

Advertisement

這是療程後兩星期的效果。(有一邊臉有一點點腫,那是因為我的智慧齒在發炎啦… ///)額頭、蘋果肌和淚溝,開始看到膠原開始活躍起來!效果很自然,慢慢的回復年輕漲卜卜的臉,真是很高興!

這段時間小編受盡智慧齒的節磨,加上中了流感,所以沒有拍照(連照鏡的力都沒有了…)直至這個星期體力回復過來,才覺得「咦?好像還不是太殘嘛!」的確,面容飽滿了,看起來的確是很精神,尤其是淚溝位置,很smooth,蘋果肌和太陽穴都提升了。這是韓國大熱的「心形臉」!小編很滿意 Radiesse 美肌針 的效果(而且膠原在這一年會持續生長!)小編覺得Belotero、Xeomin、和 Radiesse 三者各有不同的特色,相輔相承,再配合Ultherapy的提拉,減齡5年絕對不是沒可能!

 

Lisse Medical Spa
https://www.liss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HongKong/

Advertisement

 

Merz Aesthetics
https://www.facebook.com/MERZ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