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防曬不只看 SPF/PA+?! 想不曬黑就靠它 !!!實測全新日本製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外防禦內修護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最大敵人…

近 80%的肌膚老化都是來自紫外線損害,大部分更是來自日常生活!

但為什麼明明每天做好防曬,卻還是不斷曬黑、臉上的黑斑還是加深、增加?

防曬霜根本未能徹底阻隔紫外線,紫外線其實仍可穿透皮膚,

令肌膚仍會曬黑、出班點、粗糙老化、失去水分、彈性 !

今個夏天起,想保證不曬黑的話就要選能「真正徹底阻隔 UV」的防曬乳,

不單要看 SPF/PA+,更要選「細胞級」的防曬 ! 

最近試用了 OLAY 新推出、日本製的細胞級修護防曬乳,

可以做到外防禦、內修護,絕對是今夏必入手的一支防曬 !

Advertisement




完勝日本 Top 防曬?!實測最強防曬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外防禦內修護!

OLAY 輕盈水感防曬乳 (面部專用) SPF50+ PA++++

HKD$ 290 / 30 ml

 

全新日本製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SPF50+ PA++++ 高效防曬,

Advertisement

全新日本製細胞級修護防曬乳,皮膚科醫生推薦.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

革命性 Micro-Gel Technology,微分子形成高密度防護膜,

全面 覆蓋肌膚表層,完美阻隔紫外線,

提供最均勻的防曬保護;更蘊含極地成分海藻糖,鎖住細胞水分,

 肌膚持續水潤。清爽不油膩,達至「Double Shield 外防禦、內修護」!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超喜歡它的質感,

十分水潤輕透,也很易推開!由於是零酒精、零油脂,

所以一點都不油膩,十分清爽,而且用後更不用卸妝!味道清新,

沒有刺鼻難聞的酒精味。

Advertisement

立即和大家實測試用! UV 阻隔力測試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個超強的細胞級修護防曬乳,我還準備了幾個小工具簡單測試一下! 

將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和其他品牌防曬產品均勻塗抹在可膏板上,

再用 UV 燈照射,即可看得出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和其他品牌防曬產品的分別!

左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微細分子完全覆蓋,完美阻隨力 UV,紫外線不穿透肌膚!

右(其他品牌防曬產品) : 分子分怖不均,UV阻隔力弱,紫外線可輕易穿透進肌膚!

Advertisement

輕鬆地就塗抹了全臉,沒有泛白,也沒有我很怕的防曬霜黏黏的感覺。

塗完防曬乳後化妝也完全沒問題,沒有卡粉或厚重的感覺,十分貼服自然!

使用 7 天後,即使曾經在烈日當空下活動,肌膚都沒有曬黑或出班點!十分滿意!

 全新日本製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完美阻隔 UV,又水潤輕透、清爽不油膩,

不論是質感、功效的表現都很好,真的一試愛上!



其實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已悄悄地在各大萬寧/屈臣氏上架,

詳情記住留意 OLAY Facebook 啦!

#OLAYHK #輕盈水感防曬乳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 #外防禦內修護 #日本製 #annielittlecak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nnielittlecake
天生愛美麗、愛生活、愛美食、愛旅遊、愛吃喝玩樂....曾任時裝設計師和櫥窗設計師,現任slash 一族熱愛自由的工作,身兼化妝師、模特兒、KOL、博客....努力精采自己人生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