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快過打針】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眼霜用得特別快,全因為眼部的肌膚要extra呵護,尤其是過了30歲,最容易出賣年齡的就是雙眼!!韓國MASK HOUSE的【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包裝很吸引,又如針筒一樣,很期待它的功效會不會就如打針一樣快狠準?(笑)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蘊含蜂毒成份多種蛋白質酶類元素和天然葡萄籽油。聽到「蜂毒」會不會有點害怕?其實蜂毒具有深層抗氧能力,可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循環再生,瞬間令眼肌回復緊緻,撫平眼周幼紋及擊退眼袋。而天然抗氧葡萄籽油中的亞麻油酸和原花色素,產生相輔相成的作用,加快細胞分裂,強化肌膚組織循環再生,顯著淡化黑眼圈及預防黑色素沉澱,深入瓦解眼部浮腫及鬆弛的問題。自於最吸引到小編使用的原因其實是借果針筒(笑)針筒型設計,經真空壓力處理,可以防止氧化,保持精華最佳的質素和功效。針筒的尾部有蓋掩,亦可以防止精華滲漏及接觸空氣,方便衛生。上面有刻度,非常細心,能確保每次使用劑量的標準。如果是一般膚質的話每次半格份量便可,早晚使用,就是1 day的份了。質地非常柔滑,有柔焦的效果,紋理可以立即撫平!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的柔滑程度,簡直可以媲美妝前底霜,所以用它來當眼妝的base也可以唷。而且它是凝膠狀態,完全是零油膩感,對於很容易長油脂粒的朋友來說,這一款眼霜會很適合。重點來了,就是它的價錢很親民,萬寧特價的時候可以低至 $118一盒(一盒3枝)絕對是性格比高,小資女和慳家媽咪入手就對了。中女媽咪小編自問「一眼關七」,所以眼睛真是特別累(苦笑)用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來按眼是挺舒服的,用後眼睛肌膚細緻平滑,個人推薦早上使用,看起來份外精神奕奕!產品萬寧獨家發售唷!https://www.mask-house.com/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ngayiellie@gmail.com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