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挑戰19天高效淡斑!Kiehl’s 全新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除了緊緻輪廓以外,波媽最希望的就是美白淡斑!我的意思是不是「膚色上」的白,而是皮膚整體的剔透度。不論甚麼膚色都應該追求均勻的光澤感,雖然波媽覺得色斑亦可以很有個性,不過老實說這只限於本來就是美美的model的臉啦…(苦笑)一般人來說色斑就有增齡的感覺。Kiehl’s 醫學維C亮白系列添加了新成員: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Clearly Corrective Clarity Booster Hydration Mask,非常值得期待!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Clearly Corrective Clarity Booster Hydration Mask ($400/5pcs)蘊含革命性活性維他命C,較斑點成分的形成更快見效。迅速滲透,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另含白樺萃取,由糖衍生的成分,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分及營養。此強效成分能提升肌膚彈性水平,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更緊密豐盈。還有透明質酸鈉,用作保濕劑、增黏劑及乳化劑。可在皮膚上形成具舒緩和潤滑作用的透明膜。此強效保濕劑能夠結合較其自身重量多1,800倍的水分。進一步查看:透明質酸。

Advertisement

建議同時使用同系列的醫學維C淡斑精華(是波媽Ultra Facial Cream以外最~~~喜歡的Kiehl’s產品!)除了主要成分活性維他命C外,更加入了牡丹萃取,與活性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逆轉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更加透澈。不含矽、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及光擴散劑,持續使用能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及色素沉澱。

為甚麼波媽這麼喜歡醫學維C淡斑精華?因為它一瓶就可以保濕美白!質地呈水狀啫喱,比B5 gel的質地水,所以能做到快速吸收,有B5精華的保濕感,能同時做到補水和鎖水。有水潤的肌膚才有透白光澤的效果唷,Kiehl’s這一瓶就能一步到位!

Advertisement

精華後,波媽就直接使用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一星期用2~3次左右作為額外的保養便可。紙質屬於厚實的不織布款,波媽就是喜歡這一種因為沒那麼容易撕破。剪裁特別貼合面部輪廓,大臉蛋的亦足夠覆蓋(笑)精華快速滲透,大概敷15分鐘就OK!要美不用花很多時間唷~ <3

使用面膜一片效果相等於使用12天醫學維C淡斑精華(震驚)用後皮膚有立即「飲飽水」的感覺,滋潤而不黏膩,蘋果肌呈現飽滿感,一片面膜水潤效果可以維持48小時之久(對中女乾肌來說是很不錯了!)

踢走黃面婆稱號!由現在開始妳的美白之旅吧!非常推薦Kiehl’s 全新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和醫學維C淡斑精華!更多產品資料:https://bit.ly/2SVGWST

Advertisement

 

 

Kiehl’s
Kiehl’s official: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